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飞乐音响研发低碳绿色照明 十年共节约电能60亿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9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上海仪电旗下的飞乐音响以推广研发更多低碳绿色照明项目为己任,十年来共节约电能60亿千瓦时。今天,以“贡献节能减排,改善世界气候”为主题的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见证飞乐音响节能减排成就记者会在上海召开。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创立主席阿诺施瓦辛格及其成员,上海市政府、发改委、经信委、国资委等领导,上海仪电集团领导与飞乐音响经营管理班子成员等出席记者会,共同见证飞乐音响在节能减排……

  上海仪电旗下的飞乐音响以推广研发更多低碳绿色照明项目为己任,十年来共节约电能60亿千瓦时。今天,以“贡献节能减排,改善世界气候”为主题的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见证飞乐音响节能减排成就记者会在上海召开。

  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创立主席阿诺施瓦辛格及其成员,上海市政府、发改委、经信委、国资委等领导,上海仪电集团领导与飞乐音响经营管理班子成员等出席记者会,共同见证飞乐音响在节能减排、改善世界气候变化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由施瓦辛格州长和全球省州领导于2010年创立,并由施瓦辛格担任创立主席,通过共享最优政策,最佳模式,技术及资金以帮助全球各国、各省市、各地区及其他地方政府推动低碳经济发展项目。

  2015年4月,飞乐音响秉承贡献节能减排、改善世界气候的理念,与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邀请施瓦辛格先生担任飞乐音响亚牌形象代言人。由此,飞乐音响的节能产品在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的全球会员区域得到了大规模的认可和使用。一年多来,飞乐音响不遗余力,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开发和实施了更多低碳绿色照明项目,为促进全球的可持续发展竭力行动。会上,R20创立主席施瓦辛格对飞乐音响亚牌为节能减排、改善世界气候做出的卓越贡献作见证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自2006年以来,飞乐音响就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对全球环境保护的承诺,孜孜不倦地致力于节能减排的宏伟事业,投身于LED绿色照明产业,迄今研发生产无汞无紫红外线放射,环保无污染的各品类高亮度LED绿色照明产品数亿万盏,广泛应用于道路、隧道、桥梁的照明,应用于家居、办公大楼、各大机场、火车站、地铁站、城市景观亮化等公共环境照明,以及对道路传统光源的替换。十年来,共节约电能60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24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98.2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8万吨。由此,飞乐音响五大股东成员企业之一的北京申安投资集团被国家发改委及其他机构授予“全国十大节能减排示范项目”和“中国十大低碳单位”等荣誉。

  2015年1月29日,在中法两国总理的见证下,飞乐音响庄申安总经理代表股份公司与法国INESA EUROPE 公司签订30亿欧元的节能改造项目合作协议,拉开了公司为世界节能减排勇作贡献的帷幕,先后与美国、巴西、匈牙利、印尼、新加坡以及中东各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合资合作公司,共同为保护全球环境,改善气候变化而努力。据不完全估算,通过上述公共环境照明节能改造的合作,将节约电能 84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33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837.5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5.2万吨,并有效减少各种有害气体对地球环境的污染。

  据悉,今后飞乐音响将继续以“倡导绿色照明、写意智慧人生”为使命,把公司旗下“亚”牌和喜万年的LED绿色照明系列产品点亮世界、惠及全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