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2016半年度报告:实现总营收10.54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8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8日,国星光电发布半年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5,458.6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62.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3%%;实现每股收益0.1989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38%;截至2016年6月30日,资产总额为465,109.88万元,较年初增长5.89%。

  8月18日,国星光电发布半年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5,458.6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62.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3%%;实现每股收益0.1989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38%;截至2016年6月30日,资产总额为465,109.88万元,较年初增长5.89%。

  2016年上半年,LED行业在经历较长时间的充分竞争,部分劣势企业及其产能逐步退出市场,随着去产能不断深入,行业产品价格降幅趋缓,行业内跨界并购频现,行业龙头市场份额和竞争能力得到强化。公司在广晟公司的支持下,致力于打造成为全面发展的LED企业,深耕LED显示、照明、背光等领域,不断整合各方优质资产,完善产业链配套,通过技术创新、产品优化、管理完善、规模扩展及市场开拓,积极布局前瞻性行业领域,推进公司快速、稳健地发展。

  提升产品性能参数,丰富产品品类。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4,868.7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80%。已开发小尺寸户内小间距高密0808/0606、户外高防高密1921器件,实现了户内P2/户外P4以下小间距高密显示屏;完善自主品牌REESTAR系列3535、2727等器件系列,承接高端显示屏器件需求,保持国内显示领域封装领先地位。推出星锐RooStar白光系列产品;开发可调色温COB及集成模块;积极拓宽紫外、红外、车用等新高增长领域系列产品;推出高性价比EA系列及DB鹰眼系列轨道灯、面板灯、钻石筒灯、蜡烛灯等照明新品。报告期内,公司新增专利申请共12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7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3项,PCT申请1件。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共申请专利345项,共授权专利310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9项,包括境内授权发明专利30项、美国授权发明专利4项、韩国授权发明专利3项、台湾授权发明专利1项和欧洲授权发明专利1项。

  深耕LED生产制造,坚持垂直一体化产业链体系。报告期内,公司充分调研市场需求,结合订单增长,以不超过2.4亿元人民币自有资金进行公司项目扩产,产能分批释放。立足中高端、差异化市场路线,推进“大客户、强客户”营销战略,从技术、产品、服务多维度出发增强客户粘性,全力跟进目标潜在客户,拓展新的客户资源。同时优化布局上游芯片(国星半导体+亚威朗科技)和下游照明应用,目前在全国拥有1000多个照明销售渠道网点,8家省级运营中心,5个直营办事处,核心经销商数量达800余家,不断增强自有产品的市场渠道建设。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参加2016年光亚展、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及在欧洲、美国、中东等地的国内外知名展会,提高国内外品牌知名度;在河南、湖北等地召开“聚力国星领航照明”经销商会议;通过行业主流媒体、户外广告及自有媒体等平台,运用互联网社交思维,增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开拓东南亚、美国、欧洲等市场,拓展照明流通渠道与工程渠道,加强海外市场的开发和服务,完善全球化战略布局。借助广晟公司的大平台优势,与其他企业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