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双品牌产品再次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15 作者: 来源:国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0日下午,广东质量品牌提升高峰论坛暨省名牌颁奖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国星光电AAA牌二极管(LED)和NATIONSTAR牌LED灯具荣获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颁发的“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公司副总经理宋代辉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5月10日下午,广东质量品牌提升高峰论坛暨省名牌颁奖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国星光电AAA牌二极管(LED)和NATIONSTAR牌LED灯具荣获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颁发的“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公司副总经理宋代辉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颁奖大会现场

  国星AAA牌二极管(LED)和NATIONSTAR牌LED灯具分别早在2007年和2012年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连续多年荣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公司品牌产品的再次认可,也是公司品牌力量的实力认证。

公司副总经理宋代辉上台领奖

  产品质量是品牌的基石,品牌是企业的核心力量。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匠心质造和品质提升,加强品牌建设。公司AAA牌显示封装二极管(LED)广泛应用于天安门大阅兵、里约奥运会、博鳌亚洲论坛、金砖峰会等重要的国际活动中,处于行业龙头地位。AAA牌白光封装二极管(LED)市场规模位列国内高端应用领域前三。NATIONSTAR牌LED灯具入选中国面板灯出口额TOP10(GGⅡ),经销商数量突破1000家。公司曾荣获全球LED封装企业2017年营收TOP10(IHS Markit)、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内LED知名品牌等荣誉。

获奖证书

  未来,国星将继续专注于LED及其应用产品,以生生不息的科技创新力,坚守超高的品质工艺,打造国际享有声誉的世界级LED品牌,用国星高品质的LED产品点亮“民族名牌”到“世界品牌”的进阶之路,点亮“中国制造”到“中国质造”的转变进程!

  拓展阅读

  据悉,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评选历经各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市审核把关、申报数据公示、企业现场审查、专家综合评价等程序,最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质监局、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农业厅、商务厅等20多个部门,以及社会团体和专家联合组成的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认,最终评选出来的结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