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终盘点:国星光电2018年度大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1-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这是团结奋进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经济环境复杂,市场竞争激烈,国星光电在广晟公司、公司董事会和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整体经营呈现了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现在,让我们来一起回顾国星光电这一年的闪光点。

  成绩璀璨辉煌

  业绩刷新: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整体业绩实现平稳增长,营业收入27.96亿元,同比增长8.27%,创历史新高。

  排名上升:2018年Q2,LED封装市场国星光电排名全球第八(IHS Markit),比去年上升2个名次。

  产能扩充:2018年,公司分别投入1.14亿元和600万元用于封装项目和组件项目的扩产,目前SMD LED月产能超8400KK。

  架构变革:成立Micro & Mini LED研究中心,成立非视觉光源事业部,RGB事业部升级为战略管控型事业部。

  科研提升:新申请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9项。截至目前,共申请专利560项,已获授权的专利380项。

  荣誉增添: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省综合创新实力百强、省名牌产品、省出口名牌、高工LED金球奖、年度品牌企业、年度优秀上市公司等荣誉。

  技术绽放光芒

  技术突破:国星半导体成功开发 Mini LED、Micro LED及紫光芯片,并导入客户试样。

  市场轰动:公司Mini LED在广州、美国两地全球同步首发,继续引领行业。

  行业肯定:Eyelove健康照明LED入选国家“健康照明部品”,荣获高工LED金球奖。

  全面应用:CHIP LED产能扩充,种类丰富,性能稳定,家电、网通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

  细分优势:推出近紫外、深紫外、硅基大功率LED等新产品,拓展了细分领域的应用。

  持续提升:基于Local Dimming技术的Mini LED背光模块混光距离<5mm,全面提升视觉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