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粤港模科&京东金融战略合作暨科研新品发布会——引领“光革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9日,中国模块化照明行业的技术领跑者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了模科&京东金融战略合作暨科研新品发布会。数十家粤港模科在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合作伙伴以及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发布会看,由常德市相关领导、京东金融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一场光革命的开启。

  12月9日,中国模块化照明行业的技术领跑者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了模科&京东金融战略合作暨科研新品发布会。数十家粤港模科在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合作伙伴以及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发布会看,由常德市相关领导、京东金融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一场光革命的开启。

  经过七年的潜心研发,粤港模科以“新思想、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为指导,研发出了模块化照明产品,建立了全新的产品架构的同时也为照明行业运营带来了“点灯网”交易平台,其产品全面解决了困扰照明行业多年的散热难、成本高、无标准和同质化严重的四大核心难题,其模式为照明行业甚至于整个制造行业带来了更便利、更简单、更便宜的模块化、标准化、通用化、多样化、个性化、低成本化的商业模式。

  此次发布会是粤港模科与京东金融合作,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们享受到科技对生活带来的便利、舒适和安逸,一场“光革命”就此展开,发布会内容也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即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LED照明行业,将迎来一次全新的革命,必将突破传统照明产品的技术难题,产品瓶颈,以及营销桎梏,发光的载体不再仅仅局限于39类灯具。会上,业内翘首以盼的粤港模科新品模块灯具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新品发布会现场,粤港模科不仅在产品演绎上亮出异彩,更采用了新颖、震撼的表现手法,采用互动展示的方式将精心设计的新产品呈现在大家眼前,粤港模科以模块化技术为核心思路,生产制造的模块化终端产品具有随心而变、任意插拔组装、造型精美、别具一格的差异化特点。照明产品不再局限于“灯”的概念,而是一个随心所欲的模块化半导体照明新形态,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照明产品的“见光不见灯,见光更见灯”。全方位地展现产品的特点和“光未来”内涵。

  同时由粤港模科着手打造CMS模式的点灯网交易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双驱动模式发展,将customer消费者和设计师、manufacture生产商和供应链制造商、service服务体系完美结合,使得消费者的需求能够被制造者及时接受并反馈,提高生产者对于市场需求的反应速度。同时整合优势资源,联合电商行业的佼佼者京东为中国制造行业带来一场与时俱进的营销“光革命”。

  粤港模科与京东,一个是“中国LED模块化照明标准制定者”,一个是“全国电商平台销售解决方案供应商”。共同的智能战略目标让两个品牌走在了一起,也是电商公司与专业照明企业的跨界“联姻”。会上二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由京东金融将这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带到大家面前。

  本次发布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粤港模科与京东金融携手共同创造更好的光环境未来,甚至是制造业更崭新的明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