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普永明1000万元设子公司 青海华鼎收200万元补贴金

2015-10-30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8日,华普永明(833888 )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蓝汀辉光电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临安市青山湖街道雅观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华普永明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于 2015 年 3 月 15 日召开的二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华普永明拟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10月28日,华普永明(833888 )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蓝汀辉光电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临安市青山湖街道雅观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华普永明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于 2015 年 3 月 15 日召开的二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告显示,子公司经营范围为:

  生产:LED 灯具、模组、器件、芯片;

  批发、零售:LED 灯具、模组、器件、芯片;

  服务:LED 灯具、模组、器件、芯片的技术开发,承接 LED 灯光工程,LED 技术咨询;灯具零配件加工、金属件粉体涂装加工;

  华普永明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满足市场发展需求,实现公司持续推进和实施“产品领先战略”,提高公司产品的竞争优势。

  乾照光电停牌进展

  10月29日,乾照光电(300102 )发布公告称公司因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已自 2015 年 10 月 16 日开市起停牌,并于 2015 年 10 月 22 日发布了《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各项工作。根据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 2015 年 11 月 7日前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联建光电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10月29日,联建光电(300269)发布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6 月 30 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联建光电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经过与多家标的公司详细沟通合作方案,同时结合经过初步尽职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公司最终将四家标的公司纳入本次重组事项中。

  目前,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12 月 30 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