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专业评审小组实地考察江苏品正

2016-04-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9日,在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的组织下,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李国宾、徐州飞亚泛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伟、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沈茹、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郑雅琴来到江苏常州,此行目的是对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与2016年神灯奖评选的两款产品展开深入了解。

  4月9日,在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的组织下,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李国宾、徐州飞亚泛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伟、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设计院一分院设计分院院长兼主任设计师蒋晓芳、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沈茹、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海波、上海晓醒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初醒悟、上海市照明灯具研究所总经理万芸、中国照明学会装饰照明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景山、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郑雅琴来到江苏常州,此行目的是对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与2016年神灯奖评选的两款产品展开深入了解。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LED建筑景观照明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品正所有产品都已全线通过国家质检部门的检测,部分产品已获得CCC,CQC,以及国际CE,UL,TUV认证标准,并拥有五十多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专利。公司产品在古建筑照明,幕墙照明,园林光艺照明,城市标志性公共建筑照明方面都取得出色表现及行业领先地位。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客户,提供包括LED照明产品、光环境艺术照明等在内的“一站式”优质照明方案集成服务商。

  江苏品正本次申报神灯奖的项目为:LED可拆卸模块化洗墙灯和LED模块化抱箍灯。据品正光电介绍,这款LED可拆卸模块化洗墙灯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突破传统结构设计概念的新型洗墙灯,该灯具将传统PCB板分成3组照明模块单元,具有一体化散热器设计、电气分离结构设计、灯具装于建筑物表面维护时免拆灯体、无胶防水设计以及隐藏电缆线,信号线等特色;而LED模块化抱箍灯则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适用于建筑物圆形承重柱表面的一款LED模块化结构防水灯具,灯体结构小巧,紧贴建筑物圆柱体,白天看不到建筑物表面附有灯具,较常规的投射灯安装于柱体表面更隐蔽,基于灯光完全融入建筑的设计理念。灯具可弯曲,可拉伸,克服了灯具在圆柱体表面安装的困难和不美观。

  考察完毕后,本次评审小组对江苏品正取得的成果给予了比较高的肯定,并且从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原创性、设计效果、商业价值七个方面对两款产品进行了全面评价。

  LED可拆卸模块化洗墙灯

  创新性:1、特有的发光模块设计:该灯具由3组照明模块并联而成,每个模块都可以独立拆装而无需拆除整灯进行维护,大幅度节约了灯具维护的成本和时间;2、自清洗功能:该灯设计具有自清洗功能,在灯具两侧的压铸堵头设计有与钢化玻璃面齐平的流水槽,有效避免了因为灯具玻璃面上积水、积沙尘从而影响到整灯光效;3、防眩光设计:该灯将检修门与防眩光板巧妙地合二为一,有效遮蔽灯具炫光也使灯与灯之间不会出现漏光等现象,除具有这两项功能外也衬托出了整灯的简约之美。

  原创性:已拿到发明专利号。

  实用性:模块化设计便于设计人员、用户选用不同长度。

  经济性:在性价比方面,和国内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高;在后期维护方面,无需拆除整灯进行维修;在可扩展性方面,模块化设计,加大了产品的扩展性。

  LED模块化抱箍灯

  创新性:该产品具有重大设计革新,设计简约,安装维护方便。对于解决圆柱形建筑物投光照明非常有意义,灯具可以和建筑进行比较好的融合。

  原创性:已经拿到发明专利号。

  设计效果:外观设计上可以和建筑进行比较好的融合,但360度圆柱照明上会出现少量暗区,还可以再加以改进;如果不需要360度照明则没有问题。比较适合3米以下的圆柱投光。

  商业价值:未来市场前景比较看好,尤其在古建的亭台楼阁上的圆柱照明上比较有发展潜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