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勇电产品斩获阿拉丁神灯奖两大奖项 二次封装防水技术获业界赞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刚刚落幕的光亚展上,第四届“阿拉丁神灯奖”评选活动评出本届的“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十大设计奖”。在本次评选中,勇电照明LED高投光洗墙灯YD-BTG-60荣获“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十大产品奖”,勇电大功率LED光源模块YD-XSY-25荣获“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十大技术奖”,现场500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在刚刚落幕的光亚展上,第四届“阿拉丁神灯奖”评选活动评出本届的“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十大设计奖”。

  在本次评选中,勇电照明LED高投光洗墙灯YD-BTG-60荣获“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十大产品奖”,勇电大功率LED光源模块YD-XSY-25荣获“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十大技术奖”,现场500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勇电照明两大产品斩获殊荣,相较同类产品性能卓越

  

奖杯

  此次荣获阿拉丁神灯奖十大产品奖的勇电LED高投光洗墙灯YD-BTG-60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透镜光源一体化的条状光源”设计方案,使用了非对称的光学设计,能够满足洗墙灯在特定安装条件下的效果需求,有效的减少灯光污染,主要用于建筑物外立面的洗墙和投光,桥梁护栏的亮化,各种需要近距离安装并达到良好投光效果的场合。

  产品采用水平角度与重直角度不同的非对称配光一体化的光学透镜设计,实现洗墙灯更宽范围的照明应用。|灯体安装简便快捷,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安装,普通电工即可安装完成。户外使用10年不自行开裂,彻底打破照明禁区,减少了用户的维护成本。产品节约电能,大大节约了用户在运营上的成本。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勇电高投光洗墙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D二次封装技术,实现了产品防护等级达到IP68、阻燃等级达到V-0、抗紫外线达到4-5级,通过安全性能检测、盐雾测试与抗冲击检测,可在户外、地下、水下、寒冷(冰下)、炎热(沙漠)、盐雾(海水)等恶劣环境下使用。

  荣获阿拉丁神灯奖十大技术奖的勇电大功率LED光源模块YD-XSY-25则采用的是勇电自主研发的纳米导热、抗紫外线封装材料,解决了大功率LED的防水及散热问题,模块化组合安装的方式更便于曲面和环形场合的洗墙照明,也可实现双向投光,模块可应用于水下喷泉、组装新型路灯、投光灯和洗墙灯等。

  相较同类型产品,勇电LED光源模块一体化的成形工艺,解决了传统大功率LED结构防水的高成本缺点,实现了单个光源防护等级达到IP68;纳米材料的应用,使得产品具有抗紫外线、高导热性、高阻燃性、耐盐雾、耐水解等优秀性能;并且可任意拼接组合成不同形状,实现不同角度、不同方位的投光需求。

  勇电照明华丽亮相光亚展,令人瞩目

  本次光亚展,勇电照明精心准备,以“3W大功率二次封装LED模组+智能控制”为主题,华丽亮相。展会上,勇电照明主推智能化灯光控制以及大功率IP68防水系列产品,令观展客户眼前一亮,收获客户满满的赞誉。

  这次光亚展虽然没去,但感谢朋友圈刷屏,让我认识到专业做户外景观照明的勇电照明公司,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是在用心做光,展厅精心布置,针对性强,特别是可以现场亲身体验的智能灯控,刷新了我对智能照明的新认识。

  ——灯饰经销商夏总

  参加本届光亚展,产品同质化不用去看,比起之前几届,此次展会创新不足,但还是有些亮点的,在杭州勇电展位有试过在那个光感地面上来回走动,走到哪里灯亮哪里,还有颜色的变化...,简直脑洞大开!

  ——西南商贸城黄女士

  专业于二次封装LED防水技术,深入研究智慧照明

  勇电照明专业于户外照明产品、智能控制技术。二次封装LED防水技术是勇电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创新性和独创性,拥有二十多项专利。

  勇电照明在二次封装LED防水技术的基础上利用纳米导热技术又开发成功了具有独创性的大功率LED模组, 从而实现了大功率LED模组(每个单元模组1W、2W、3W)防护等级达到IP68,使户外LED照明产品由高成本低性能的结构防水转向低成本高防水性的单元防水,从而大幅度降低户外LED功能性照明产品的成本,大大提高户外LED灯具的灵活性,使传统不适合安装照明产品的场所也可实现照明,拓展了LED照明产品的应用途径。

  在2016年,勇电照明即将迎来哪些新的发展?勇电照明总经理徐松炎先生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时表示,勇电照明将在现有的户外LED产品和智能控制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在户外功能性照明产品和智慧照明领域深入研究,争取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独创性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勇电照明将致力于全球户外照明市场的布局,用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争取更大的全球市场份额,争取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户外照明企业。勇电照明,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