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赛西检测从神灯奖看照明:产品质量和企业竞争力快速提升

2016-06-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与往年一样,“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参赛作品进行检测,并提供客观、独立、准确的检测数据,为评委提供重要评分依据。而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作为“阿拉丁神灯奖”的多年的战略合作检测机构,对今年参赛产品有何看法?对照明产业的发展又有何理解?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采访了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总经理周钢先生。

  目前,盛况空前的“2016阿拉丁神灯奖”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最佳人气奖也将于近日决出,而作为重要评奖依据之一的产品检测也已全部完成。与往年一样,“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参赛作品进行检测,并提供客观、独立、准确的检测数据,为评委提供重要评分依据。而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作为“阿拉丁神灯奖”的多年的战略合作检测机构,对今年参赛产品有何看法?对照明产业的发展又有何理解?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采访了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总经理周钢先生

  阿拉丁照明网:贵司在照明领域推出了哪些检测服务?

  周钢: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目前基本覆盖了照明企业常见的各类检测认证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在光学检测方面如光生物安全、紫外LED测量、照明工程现场验收、科研项目验收检测等业务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阿拉丁照明网:今年贵司与“阿拉丁神灯奖”达成合作,参与检测工作,合作的方式是什么?

  周钢:在本次阿拉丁神灯奖,广州赛西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独立、客观、准确的检测数据,作为评选获奖产品的重要评分依据。

  阿拉丁照明网:此次主要检测哪些项目?可否谈谈您对于参与此次检测产品的整体评价?

  周钢:此次主要检测项目包括了总光通量、发光效能、等照度分布、光束角、光强分布、色品坐标、相关色温、显色指数、色品容差、功率、功率因数等光色电参数。

  从目前的测试情况来看,除个别产品外,产品显色指数、色品容差等光色参数整体上表现较好,其中:

  显色指数方面,11个样品中9个样品显色指数≥80,最小显色指数为71,最大显色指数为98;

  色品容差方面,11个样品中9个样品色品容差≤7SDCM,最小色品容差为3SDCM,最大色品容差为15SDCM;

  发光效能方面,不同应用类别产品差异较大,18个样品中3个样品发光效能≥80lm/W,最小发光效能为12.9lm/W,最大发光效能为122.7lm/W。

  阿拉丁照明网:通过本届入围项目的检测工作,您对照明产业有什么样的看法和建议?

  周钢:在连续几年的神灯奖的检测中,送检产品的质量水平逐年提升,尤其今年送检产品的光色电参数的整体水平较好,一定程度上说明近年来照明产品和照明企业竞争力提升较快,产业也进入了相对成熟的阶段,更有利于新型照明产品的推广应用。

  阿拉丁照明网:您对“阿拉丁神灯奖”有什么样的看法和建议?

  周钢:这几年阿拉丁神灯奖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企业参与的热情也一直很高,我们赛西实验室也将持续为神灯奖提供技术支持,希望神灯奖越办越好、成为全球照明界最重要的专业大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