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法兰克福照明展 LED球泡专家WELLMAX备受关注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3-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德国当地时间3月17日消息,一家来自中国的照明企业WELLMAX在2016法兰克福照明展上受到大会重点关注。包括法兰克福日报在内的诸多媒体和观众对WELLMAX及其推出的全球第一款800LM体积最小的360度全发光LED球泡——Ultron表示出浓厚兴趣和热情。

  德国当地时间3月17日消息,一家来自中国的照明企业WELLMAX在2016法兰克福照明展上受到大会重点关注。包括法兰克福日报在内的诸多媒体和观众对WELLMAX及其推出的全球第一款800LM体积最小的360度全发光LED球泡——Ultron表示出浓厚兴趣和热情。

WELLMAX团队接受当地媒体《法兰克福日报》的采访

  由于WELLMAX展台以蓝色为主,观众亲切的称呼其为“中国蓝”。在谈到为什么选择WELLMAX时,一位德国专业观众说:“WELLMAX在中国参展企业中很特别,强调对LED球泡的专注,这次展出的Ultron也很有创新性,不仅打破球泡传统认识,而且还用这么小的体积实现810流明的效果,非常不错”。

  而另一位英国专业观众则表达不同的观点,他说“WELLMAX全部的产品都采用三星LED芯片,是非常少见的,也是我选择它的原因。通常大多厂商为追求成本,使用混合品牌的芯片或价格更便宜的芯片,WELLMAX这种对品质投入和重视是我很欣赏的”。

  本次法兰克福展WELLMAX除了预定独立展位以外,还在其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三星电子的展台中拥有单独区域陈列WELLMAX系列产品,展区附近也投放了广告,重点推介其最新的Ultron球泡。很多观众也因独特而醒目的广告,被吸引到了WELLMAX展位。

  据悉,WELLMAX来自中国上海,在照明行业已有29年的历史,产品出口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因其LED球泡系列产品品质出色、质量稳定,被赞誉为全球LED球泡专家,2015年WELLMAX上海照明行业LED球泡出口销量第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