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大数据出炉!全球通用照明市场报告分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2-0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照明器具的发展从光源开始,灯具的发展伴随着光源的发展而发展,随着照明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对照明需求的提高,集成化的照明系统应用也逐渐发展起来。现代光源的发展从19世纪末期开始,到20世纪末,经历了不同的发展阶段,每个阶段都有新的突破。

  全球通用照明市场应用结构及预测


  在通用照明中,随着 LED 照明光效的逐步提升和产品价格的逐步下降,加之较传统照明所具有的节能、环保、使用寿命等优势,LED 照明市场规模在全球通用照明市场中的比例份额不断提高,根据麦肯锡的预测,将从 2010 年的 6%提升至 2016 年的 42%。

  全球 LED 通用照明市场容量及份额预测


  中国通用照明行业发展概况

  中国通用照明市场容量及趋势 2011年,中国通用照明市场规模约814亿元,约占全球的17.5%。随着消费升级、节能照明产品市场渗透率的提高和市场对细分领域个性化需求的逐步满足,根据麦肯锡预测预计到 2016 年中国通用照明市场将达 1,274 亿元,占全球市场的比重约为 20.8%,2010 年至 2016 年的复合增长率约为 13%。

  中国通用照明市场容量及预测


  中国通用照明光源主要类型有白炽灯、卤素灯、高压气体放电灯、荧光灯和 LED 灯,其中荧光灯的市场份额最大。根据麦肯锡的数据,2010 年荧光灯的市场份额为 60%,其次是高压气体放电灯占 17%,卤素灯和白炽灯占比均为 8%,LED 灯为 7%。随着产品技术和生产成本的持续优化,未来 LED 灯占比有望进一步提高。根据麦肯锡的预测,2016 年中国LED 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 564 亿元,占中国整体通用照明市场的约 46%。

  中国通用照明市场产品结构及预测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