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大数据出炉!全球通用照明市场报告分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6-02-0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照明器具的发展从光源开始,灯具的发展伴随着光源的发展而发展,随着照明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对照明需求的提高,集成化的照明系统应用也逐渐发展起来。现代光源的发展从19世纪末期开始,到20世纪末,经历了不同的发展阶段,每个阶段都有新的突破。

  照明器具的发展从光源开始,灯具的发展伴随着光源的发展而发展,随着照明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对照明需求的提高,集成化的照明系统应用也逐渐发展起来。现代光源的发展从19世纪末期开始,到20世纪末,经历了不同的发展阶段,每个阶段都有新的突破。

  光源的发展历程

  从产品的光效发展历程来看,照明行业整体朝着环保节能的方向发展,世界各国已陆续明确了淘汰白炽灯的时间表,时至今日,LED 照明技术已经成熟,正快速实现对传统照明产品的替代。

  全球通用照明市场容量及趋势

  通用照明在照明器具制造行业中占据最大的份额,根据 2012 年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下文统称麦肯锡)发布的全球照明分析报告,目前全球通用照明占照明器具制造市场大约 75%的份额。2010 年全球通用照明市场容量折算约为 4,402 亿元人民币,2011 达到 4,655 亿元人民币,增幅 5.8%。未来的几年中,随着全球人口的增加、发展中国家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通用照明市场将保持持续稳定增长,到 2016 年预计达到6,112 亿元人民币。

  全球通用照明市场容量及预测


  从区域发展来看,欧洲、北美及亚太仍然是主要市场,2010 年约占整个全球市场的 85%以上。从区域的成长性来看,亚洲特别是中国,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市场。

  全球通用照明区域市场结构及预测


  从行业来看,家居照明依然并将保持最大的市场份额,而办公和建筑未来将成为成长最快的两个领域。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