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全“明”星助阵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

2016-01-13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变革之际,由广州国际照明展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发起的照明行业年度盛典——“阿拉丁神灯奖”再次扬帆起航,指明行业前行路。承载着光荣与梦想,本届“阿拉丁神灯奖”以“思索.照明”为主题,以鼓励照明业界进行技术及产品创新、促进照明产业科技进步为宗旨,着力展示优质产品、创新技术、优秀工程和创意设计,树立照明业的标杆和典范,促进中国照明事业的不断发展,最终实现中国照明的世界梦。

  2015年的照明行业,上中游产业端集中化程度加剧,价格战蔓延到全球照明市场,大批量照明企业被淘汰出局,诚然,照明行业正在经历着深刻的变革。照明企业该何去何从?

  在变革之际,由广州国际照明展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发起的照明行业年度盛典——“阿拉丁神灯奖”再次扬帆起航,指明行业前行路。承载着光荣与梦想,本届“阿拉丁神灯奖”以“思索.照明”为主题,以鼓励照明业界进行技术及产品创新、促进照明产业科技进步为宗旨,着力展示优质产品、创新技术、优秀工程和创意设计,树立照明业的标杆和典范,促进中国照明事业的不断发展,最终实现中国照明的世界梦。

  “阿拉丁神灯奖”自2013年创办以来,评选出了一批又一批创新产品技术和优秀工程,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无论是影响力或是公信力,都可称之为照明行业的奥斯卡。

  而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奖项除了“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还增设了“十大设计奖”和“最佳人气奖”。

  2016阿拉丁神灯奖启动近一个月便已吸引大批业内人士踊跃参与。面对如此海量的作品,并且需进行全方位的评选,对评委提出巨大的考验。本届神灯奖评审团沿袭了历年的照明行业“全明星阵容”,他们本着科学、权威、客观、公正的原则,从申报资料的先进性、独创性、实用性、完整性、经济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力求选取出最能够展现年度照明行业的产品、技术、工程、设计代表。

  本届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依然由生产企业、工程设计机构、经销商、专家、用户等各方精英组成百名提名委员团,以及各地合作机构组成。据统计,目前已有103位评审团成员,主要来自杭州远方、华灿、鸿利、华普永明、珈伟股份、木林森等上市大企及欧普、锐高、莹辉、大峡谷、明纬、ERCO、雅江、英飞特、超频三、芬兰LEDiL、厦门光莆、朗能等国内外领先行业巨头的董事长或高管;来自复旦大学、台湾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天津大学、重庆大学、中央美院、广州美院、四川美院等高校专家教授;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台湾、重庆、杭州、成都、南京、济南、合肥、沈阳、青岛、无锡、湖南、湖北等地的著名工程设计公司、市政主管部门的代表;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广东、河南、吉林、安徽、福建、山东、湖南、台湾等地学会协会代表。

  据记者了解,近日国际顶尖的照明设计大师周鍊也首次加入到了神灯奖评审团的阵容!

  阿拉丁神灯奖评委——照明行业的“全明星阵容”

  提名委员:(按姓名开头字母顺序排列)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