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6年, 颠覆你的想象,全新升级版建筑纪元

2015-12-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今年七月初刚刚成功闭幕的第五届建筑纪元展览会中,建筑设计团队彰显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共有超过6,000名专业观众和数百家高端品牌参与了这次为期两天的行业盛会。

  建筑纪元全新升级,设计师的灵感起源地

  新升级,新拓展,新突破!尽在建筑纪元!

  在今年七月初刚刚成功闭幕的第五届建筑纪元展览会中,建筑设计团队彰显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共有超过6,000名专业观众和数百家高端品牌参与了这次为期两天的行业盛会。其中建筑师占34%,设计师占29%,终端用户占17%,承包商8%,开发商占6%,媒体占2%,其他4%。此次展览聚集了上百位顶尖创新材料供应商和上千位行业专家,引起了建筑设计界的精英人士以及媒体的强烈关注。

  全新升级的建筑纪元在细节上彰显差异:更专业的展商服务,更细分的观众群体,打造一流建筑设计行业创意展示平台。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坚持不断的投入时间,想法和人才致力于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特别策划的年度展览。我们的品牌升级和最新的设计理念,意在加强建筑纪元顶尖专业的质量及革新理念。

  建筑纪元,颠覆传统展会概念,呈现创新建筑设计。

  建筑纪元,旨在创造高端社交平台,连接创新材料与设计大腕。

  这里有业内最新最热的知识,最创意的材料,最大牌的设计师,最时尚及最舒适的环境。

  建筑纪元,向展商增设酒店及办公板块,并邀请更多贸易商及买家前来参观,创造更多商业合作可能性。

  建筑纪元,注重展商及观众的品质而非数量,评审委员会确保展会只限于以下团体:创新材料品牌、预先注册并通过审核的专业人士。

  下一届建筑纪元展会将于2016年3月22日-24日举办,地点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

  2016年建筑纪元的一大革新亮点,在于2016年建筑纪元行业会议将和上海国际建筑师大会同期举办!

  结合之后将会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论坛系列,邀请全球顶级建筑大师,探究建筑热点话题,齐集世界先进设计理念与设计体验,为业界精英,专家学者等带来一场极具影响力的设计盛典。展会平台为国内外建筑师们提供了思想交流、探讨发展趋势、技术合作、了解新材料的机会。精彩盛会将再次呈现与2016建筑纪元展会之中。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