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昭信照明:厚积薄发,智创未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0 作者: 来源:昭信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中国照明行业,有一个三观正、口碑好的技术大牛,他填补了中国LED尖端科技领域的多项空白;中国设计界的众多大咖也被他成功圈粉,他们共同打造了一个个经典的建筑空间光环境,索菲特酒店的大气恢宏、温德姆酒店的温馨浪漫……无一不闪耀着技术与艺术碰撞的智慧光芒。他,就是中国照明行业的“优等生”——昭信照明。

  ——专访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澍

  在中国照明行业,有一个三观正、口碑好的技术大牛,他填补了中国LED尖端科技领域的多项空白;中国设计界的众多大咖也被他成功圈粉,他们共同打造了一个个经典的建筑空间光环境,索菲特酒店的大气恢宏、温德姆酒店的温馨浪漫……无一不闪耀着技术与艺术碰撞的智慧光芒。他,就是中国照明行业的“优等生”——昭信照明。

  2016年10月13-14日, “昭信·祝融奖”2016第八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将在杭州隆重召开。作为照明设计界的年度盛会,祝融奖历来被视为国内照明设计行业的最高荣誉殿堂;而作为国内知名领先品牌的昭信照明,携手祝融奖走过四载光阴,并三度冠名全国总决赛,让人不禁对其企业实力与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为此,本刊通过采访昭信照明的掌舵者——李澍,以其独特的视角讲述多年来与设计师的不解之缘,诠释昭信照明创新、诚信、进取的品牌形象。

  资源整合,品牌升级

  李澍认为,祝融奖经过八年的沉淀,已成为国内照明行业极具知名度的专业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不仅汇聚了国内的精英设计师资源,并且给照明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个与设计师沟通交流同时进行品牌推广的平台。昭信照明从2013年开始大力发展商业照明,在参与祝融奖的过程中,走过全国各大城市近40次,与全国超过5000多名专业设计师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同时,李澍进一步强调,昭信照明通过参与设计师大赛,不仅在内部形成了清晰的产品推广和品牌建设的发展思路,对于企业的产品管理、研发设计、市场部门等都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尤其近年来昭信照明在工程渠道、设计师渠道等领域打响了名气,收获了更多的市场资源。

  在今年祝融奖全国巡回分站赛上,昭信照明以一种更加国际化的形象全新亮相。不仅体现在时尚洋气的VI设计上,还有 “昭信·设计论道”上关于五星级品牌连锁酒店的精彩案例,以及商用、酒店系列产品中的明星产品“阿瑞斯射灯、雅致组合式射灯/洗墙灯”等,都给现场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而现场咨询和参观的人群更是络绎不绝、反响热烈。而在10月14日的杭州总决赛上,昭信照明将“化繁为简”,通过简约大气的展示柜重点展示灯光的效果,还将展示商用照明类和酒店照明类的新品。这些新品的灯光效果、外观设计和使用材料等都处于国内一流水平,令人十分期待。

  前瞻布局,智创未来

  LED照明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国际照明巨头逐渐退出通用照明市场,国内厂商则顺势崛起,影响逐步加大,未来市场格局和发展方向将迎来怎样的变化?

  李澍对此分析道,在应用型市场领域,国内企业的确比国外企业更具优势,包括其面对市场的变化反应能力,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和把握等。而国外企业目前更多的是转向更高端的技术方案和技术服务,以此摆脱同质化和低价格的竞争,从而转向高价值、高利润的发展方向。在国内,未来整个市场格局将会通过资本运作进行全产业链的整合,大企业将逐步形成规模化、平台型的巨头企业,中小企业则需要在细分市场找到自己的落脚点,打造属于自己的拳头产品,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昭信照明目前也在大力拓展细分市场,尤其是在酒店、商场、品牌连锁以及大功率户外照明领域,积极进行精耕细作,提供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同时在产品方面研发出领先同行的新产品,通过产品结构设计和新材料的创新应用,不仅产品的质量可以保证,而且性价比上更具竞争优势。

  今后随着物联网逐渐普及,城市生活日趋智能化,这为照明行业的发展带来重要机遇。对此,李澍表示,昭信照明目前正在积极布局智能照明,无论是在商用照明、酒店照明、户外照明领域,都将通过自主研发创新,紧跟行业发展的智能化趋势。

  据李澍透露,近期昭信照明自主研发设计了一款酒店智慧照明新品。这款产品不仅在外观上独具特色,并且后期安装和维修也十分便捷,同时实现了智能调光、调角度、一键恢复等功能,在价格方面与国外的同类产品也极具优势,目前已经在上海索菲特等五星级酒店实际应用,相信未来智能照明的市场前景将更加广阔。

  目前,昭信照明在研发创新方面占据行业前沿,不仅在产品的外观和光学设计方面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的设计水平;还建立了成熟的技术研发团队,在产品的工艺结构和材料研发方面表现突出,打造出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未来,昭信照明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的根本,加大研发创新,不断锻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让企业在新一轮智能照明大潮上实现腾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