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现欧切斯之旅:旅游胜地三亚力合国际中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三亚力合国际中心属于海南三亚旅游区的酒店集团,位于名闻遐迩的三亚湾路“椰梦长廊”中段,2009年初成功推出力合海景公寓项目,形成了集康复、疗养、度假、养生为一体的主题型旅游度假酒店。紧挨着的一期和二期酒店建筑外观均由欧切斯Euchips提供的照明解决方案。

  三亚力合国际中心属于海南三亚旅游区的酒店集团,位于名闻遐迩的三亚湾路“椰梦长廊”中段,2009年初成功推出力合海景公寓项目,形成了集康复、疗养、度假、养生为一体的主题型旅游度假酒店。紧挨着的一期和二期酒店建筑外观均由欧切斯Euchips提供的照明解决方案。

  三亚力合国际中心的外观照明设计中,酒店一期以璀璨为主题,建筑外观照明突出醒目与标志性;酒店二期以时尚为主题,建筑外观彰显时尚与个性,突出时代感。

  三亚力合国际中心一期和二期的酒店外立面照明均采用的是欧切斯Euchips的DMX系列产品。根据多元化的需求,通过控制器的程序编辑可以实现R,G,B各256级灰度,共可表现1677万种颜色,配合使用将DMX-512/1990标准数码控制信号转换成模拟控制信号的解码器,以及远距离信号传输的信号放大器,实现酒店建筑的立面照明效果。

  灯光效果展示:在预定时间段内显示更替闪烁,前后追逐,交替变化等场景。

  欧切斯Euchips

  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是欧切斯Euchips的历史使命,不断对产品进行再创新和再升级,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LED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和完美的照明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