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轨道交通照明显“钱”力 英国火车换装LED灯具

2015-10-19 作者: 来源:LEDinside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维珍火车是英国最大的火车公司,此次选定Aura Light的LED照明,装设在潘多利诺(Pendolino)列车上。

  维珍火车是英国最大的火车公司,此次选定Aura Light的LED照明,装设在潘多利诺(Pendolino)列车上。

  英国的维珍火车在火车上装设LED灯,大砍电费与维修费用。

  每列火车的车厢都装设了Aura Light的A-LED白、蓝色聚光灯,而且是为维珍火车公司特别设计制作。火车上也装设了高光效、寿命特长的T8灯管,包括头等舱和经济舱的车厢,行李架和化妆室。

  Aura Light为维珍火车特别设计的蓝色LED聚光灯。

  维珍火车公司装设LED照明的用意在于达成公司所设定的每年减碳2.5%目标,必须在2017年以前实现这个目标。

  维珍火车的客户系统经理葛瑞·纽波特(Greg Newport)表示:“装设Aura Light的LED照明产品让我们能够如期达到目标。新的照明产品不只提高火车的能源效益,这些灯具的照明效果也比之前的好。”

  Aura Light的灯具汰换掉的是色温只有2700k的20W低压卤素灯和白炽灯泡。这些传统灯具未能提供足够照度,且比较起来其实相当昂贵。

  汰换掉旧式灯泡之后,维珍火车不只降低能耗及电费,也同时砍掉75%维修费用。维珍的火车还选用了Aura Light的2.6W A-LED1筒灯和0.8W A-LED 2蓝色聚光灯,整体的能耗因此能够大幅下降,成功减少碳排。

  车厢内照明优于原先的照度。

  A-LED灯具特别为维珍火车设计,用在头等和经济车厢的走道筒灯和行李架的聚光灯。走道筒灯高达4,000k的色温不逊于白炽灯的照度,因此能让车箱保持很好的亮度。A-LED 2灯具发出的蓝光特别设计用于照亮行李区,这些灯具只需要0.8W,确保整个照明能耗不会受到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