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换装逾4万盏智能LED路灯

2015-10-15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智慧电网供货商银泉电网(Silver Spring Networks Inc.,以下简称SSNI)日前宣布将为加拿大北部的海港城市哈利法克斯装设智慧LED路灯。

  美国智慧电网供货商银泉电网(Silver Spring Networks Inc.,以下简称SSNI)日前宣布将为加拿大北部的海港城市哈利法克斯装设智慧LED路灯。

  照明成为基本要求 智慧路灯网实时监控可改善治安

  和其他的LED路灯项目不同,这次这个4.3万盏LED路灯是要打造成智能型LED路灯系统。

  SSNI会使用包含智能路灯解决方案、 Streetlight.Vision的控制软件在内的服务,连结4.3万支路灯形成智能路灯系统。这些路灯由智能照明系统商LED Roadway Lighting提供。哈利法克斯是加拿大诺瓦斯柯西亚省的省会,共有40万居民,幅员广至5490平方千米,是加拿大沿海最大的市政区域。

  LED路灯装设的项目经理同时也是当地公共设施协调经理的安格斯?道尔(Angus Doyle)表示:“我们都希望能住在安全健康的小区。这也包含明亮的街道、马路和公共空间。SSNI的照明平台提供从路灯回传的实时监控状态,免去了民众打电话报修路灯故障,让我们能够更妥善管理维护并且更迅速替换烧坏的路灯。”

  数据化、系统化 水电及照明迈向未来城市

  道尔补充说:“这个平台也同时为哈利法克斯带来了充满未来性的智能城市应用,所有数据都数字化,从水、电的数据到广告面板还有交通广告牌都更容易管理。 ”

  SSNI旗下的智慧城市和照明副总部布兰登?达托(Brandon Davito)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提供优异、可靠且可持续更新扩展的智慧路灯网络给哈利法克斯。有了开放标准,我们就能在一个网络上进行数个不同城市的运算,我们的智慧路灯平台协助哈利法克斯未来能够用简单的方式加入更多LED路灯。同时未来也能够再加入更多智能城市装置及程序。”

  SSNI的智能路灯解决方案能够协助城市、公共设施和交通部门部属智能照明系统,大幅提升系统可靠性、提高能源效率、降低运作花费、延长装备使用寿命以及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以及地区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