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启动典礼暨设计高峰论坛 沈阳站圆满落幕

2015-09-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设计之大,灯光之美。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启动典礼暨设计高峰论坛沈阳站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法国、台湾等地的知名设计师和北方设计力量、创联盟代表设计师等本土设计师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沈阳站的启动典礼,并针对设计问题展开了精彩的分享和深入的交流,让与会设计师们深切地感受到光影的韵律与室内设计的魅力。

  设计之大,灯光之美。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启动典礼暨设计高峰论坛沈阳站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法国、台湾等地的知名设计师和北方设计力量、创联盟代表设计师等本土设计师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沈阳站的启动典礼,并针对设计问题展开了精彩的分享和深入的交流,让与会设计师们深切地感受到光影的韵律与室内设计的魅力。台北玄武设计/上海丹凤建筑创始人黄书恒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常志刚,Liquide sign法国灯光设计公司执行董事兼设计总监让-雅克·兰佐,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马克辛等嘉宾亲临现场,分享了各自的设计心得和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为设计界带来一场关乎艺术、建筑、灯光、智慧城市的交流盛宴。

  光环境的营造是空间环境营造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慢慢意识到照明设计的重要性,开始对这一领域有着不断增长的求知欲。这正是三雄极光打造“照明学院”的初衷,也为了让更多设计师了解照明设计,并从这个平台上横向链接更多的设计资源。

  会议现场

  活动由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的总监王军主持,副总经理陈松辉上台致辞,给大家介绍创办照明学院的目的和意义,并和与会设计嘉宾一起启动装置宣布沈阳照明学院正式成立。

  王军总监主持

  陈松辉副总经理致辞

  在论坛上,来自台湾的黄书恒先生带了充满浪漫想象的“你好,达文西!”的主题演讲。他从新东方文艺复兴说起,用心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创意家具,力求活跃创新与踏实执行相结合的品质,以及精益求精在空间注入机械装置的巧妙创意,让与会的设计师叹为观止。

  黄书恒先生演讲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