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照明举行“GE照明学院”揭幕仪式

2011-07-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中国照明学院的落成高度秉承了公司通过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改变人们照明之方式和对世界之认知、引领全球照明变革的美好愿景。这是一个为更好地搭建与中国照明领域产业链相关者、行业和终端客户交流的平台所做的全新尝试。

  全球照明行业知名品牌GE照明7月在中国科技园内举行了“GE照明学院”揭幕仪式。GE照明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rose Sylvester女士、GE照明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毕坚文先生、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张善端教授等一同出席了揭幕仪式。值此之际,GE照明与复旦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携手打造照明行业培训基地,致力为中国照明行业的耀眼未来孕育专业人才。

  GE中国照明学院的落成高度秉承了公司通过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来改变人们照明之方式和对世界之认知、引领全球照明变革的美好愿景。这是一个为更好地搭建与中国照明领域产业链相关者、行业和终端客户交流的平台所做的全新尝试。GE照明与复旦大学联手打造的照明行业培训基地未来将开展各种照明知识和学术教育领域方面的交流合作。Maryrose Sylvester女士为GE中国照明学院揭幕并表示:“GE照明100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提供创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眼下也正通过绿色解决方案、商业化运作的转型以及世界级的运营平台建设来引领全球照明革命。GE一直视中国为第二故乡,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位列GE全球市场第一的采购量不仅满足了我们在中国本土的需求,更为整个公司全球范围内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的原动力。而此次开启的GE中国照明学院正是我们本土化策略落地形式之一,将是展示专业实力的平台,更是与合作伙伴、照明业同仁及产业链相关者增强联系的纽带。”

  位于中国科技园占地100多平米的学院展示厅内设有商业、零售、办公和工业照明展示及其它照明设计陈列,具备可调光功能产品和个性化的照明场景选择,体现了GE照明一贯领先的照明革新技术和高效节能环保的理念。展厅内还精心设置了比较区域,通过一系列传统光源和现代LED产品不同的照明效果及性能对比,生动呈现了GE照明在科研创新之路上,一步步迈向延长光源寿命,增加照明效率,减少能源消耗的终极目标。(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