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转型中交了很多“学费” 适当时候去做IPO

2015-08-17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PO是一条明智的渠道,我们的企业会根据不同时间做不同的事情,我们都是有计划的,只是现在整体上其他渠道金融渠道做得比较好,为了避免冲突,我们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去做IPO计划。

  日前,由三雄极光与《id+c》联合主办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启动典礼暨设计高峰论坛(深圳站)在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在媒体采访环节中,三雄极光副总经理陈松辉畅谈了企业转型中遭遇阵痛的心态,以及三雄极光对资本市场的首次表态。

  从传统照明转型到LED并非坦途,在转型过程中,既有典型成功者,也不乏折戟沉沙者。作为一家老牌的照明企业,三雄极光在LED照明转型过程中,除了挑战,更多的是机遇。

  三雄极光副总经理陈松辉直言,LED照明是大势所趋。“LED技术日新月异,作为比较大的国内企业,三雄极光管理比较严谨,一个产品出来,从开始调研研发到实验生产出来,再到市场推,很多产品都需要两三年时间,但是LED发展不要说是半年,就是三个月芯片、驱动技术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整个转型过程中我们也花了很多心思,不断交了很多学费去跟上步伐。去年三雄极光LED产品的销售比重大幅度提升,销售额占整个公司的40%以上,今年我们的目标是60%,估计还可以得到更高的期盼值。”

  陈松辉坚信,全世界所有大型照明企业,包括国外的飞利浦、欧司朗等巨头企业同样面临转型的阵痛问题,有的甚至会倒在转身的路上。他一针见血地指出,传统照明企业在LED时代来临时不转型是很大的风险,甚至走向灭亡。

  目前,LED行业在资本市场上掀起的一股热潮,面对记者追问三雄极光是否有上市计划时,陈松辉回应称:“作为一个企业,发展到了一定程度会采取不同的经营手段来推动企业的发展,IPO是一条明智的渠道,我们的企业会根据不同时间做不同的事情,我们都是有计划的,只是现在整体上其他渠道金融渠道做得比较好,为了避免冲突,我们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去做IPO计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