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三板厦门光莆拟“转板”创业板 中期净利增33.14%

2015-08-24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转板”对于新三板挂牌企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诱惑,尤其是创业板高达100多倍的市盈率和新三板交投冷清的对比明显。在此局面下,许多新三板挂牌企业开始了转板之旅,LED企业厦门光莆电子也是这其中的一员。

  “转板”对于新三板挂牌企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诱惑,尤其是创业板高达100多倍的市盈率和新三板交投冷清的对比明显。

  在此局面下,许多新三板挂牌企业开始了转板之旅,LED企业厦门光莆电子也是这其中的一员。

  近日光莆电子披露了2015年度中期报告。财报数据显示,2015年1-6月,光莆电子营业收入达到了1.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3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2.17万元,同比增长33.14%。

  如果扣除政府补贴等非经常性损益,光莆电子中期净利更是同比增长超过了50%。

  资料显示,光莆电子主要从事 LED 照明应用产品、智能照明系统、LED 封装器件、LED 背光组件、FPC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通过直销方式,利用对核心产品的自主研发和设计来满足大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并构建长期的合作关系。2014年1月,光莆电子在新三板挂牌。

  光莆电子 主营业务( 分产品)明细表 单位:万元

  目前,光莆电子着力发展 LED 照明灯具产品,特别是 LED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以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更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积累大客户资源。截至目前,光莆电子内销和海外市场收入基本各占一半。

  7月3日,光莆电子公告称,已于 2015 年 7月 2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公司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材料已被证监会受理。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申请,自 2015 年 7 月 6日开市后至公开发行股票审核结果确定之日,公司股票将在新三板暂停转让。

  据证监会网站公布的IPO企业情况。目前光莆电子创业板IPO的审核状态显示为“已受理”。

  据光莆电子披露的《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此次光莆电子拟在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2895万股。

  募集资金其中1.3亿元用于LED照明产品扩产项目,此外还将使用募集资金3791万元投入研发中心扩建。

  GGII预计,2015年下半年度,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各领域龙头企业也将更具有技术优势和规模效应。随着LED照明需求的快速提升,LED行业将迎来发展高峰期,产业链将进入新一轮扩产、布渠道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光莆电子谋求转板无疑希望能在LED照明未来三年的黄金期,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