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照明企业格林照明进入“新三板”再审企业行列

2015-08-21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20日,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查询发现,常州格林照明已在7月31日的新三板的再审企业表中。据悉,格林照明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户外照明灯具研发、设计、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系列包括墙壁照明灯具、投光(泛光)灯具、埋地照明灯具、道路照明灯具、高悬挂照明灯具及其他城市照明灯具等户外照明产品。

  8月20日,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查询发现,常州格林照明已在7月31日的新三板的再审企业表中。据悉,格林照明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户外照明灯具研发、设计、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系列包括墙壁照明灯具、投光(泛光)灯具、埋地照明灯具、道路照明灯具、高悬挂照明灯具及其他城市照明灯具等户外照明产品。

  商业模式

  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城市照明、道路建设提供景观亮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通过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相关的照明灯具。由于应用领域的丰富和场景环境的复杂,户外灯具设计及照明效果的多样性,使得公司产品具有个性化的特点,从而形成了以订单的需求为中心进行定制化产品设计与开发,通过特制件及公用原材料的采购,在具有柔性的生产系统中实现定制产品的生产,从而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其利润来源主要来自于户外照明灯具及相关配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将照明灯具及配件销售给下游户外照明工程商或户外照明成套灯具制造商,完成销售过程,实现销售收入。 

  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净资产及偿债能力

  公司2013年、2014年、2015年1-3月每股净资产分别为0.92、1.00、0.97。公司现有规模较小,且尚未进入资本市场,融资渠道较为单一,当自有资金不能完全满足公司发展需求时,主要通过银行借款解决资金问题。2013年、2014年、2015年1-3月,公司短期借款金额分别为800.00万元、980.00万元、980.00万元;

  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9.95%、66.50%、64.47%,维持在较高水平;流动比率为0.66、0.64、0.49;速动比率为0.39、0.48、0.32,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较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