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指控Craig电子侵权LED专利 美法院判胜诉

2015-07-28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美国联邦法院相关网站获悉,去年首尔半导体(SSC)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法院提交的Craig Electronics Inc.专利侵权诉讼有了最新结果。首尔半导体提起诉讼Craig电子为包括一个核心技术生产LED芯片制造技术基础,LED封装技术,镜头技术,和背光单元(BLU)技术。

  全球范围内的LED专利战似乎正在不断升温。

  高工LED从美国联邦法院相关网站获悉,去年首尔半导体(SSC)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法院提交的Craig Electronics Inc.专利侵权诉讼有了最新结果。法院对其五项专利和专利侵权的有效性进行了确认。 首尔半导体提起诉讼Craig电子为包括一个核心技术生产LED芯片制造技术基础,LED封装技术,镜头技术,和背光单元(BLU)技术。

  “这项裁决将服务作为首尔半导体技术获得竞争优势的有力支持,”公司的一名官员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的胜利清楚地表明我们的专利技术已被世界认可。”

  去年7月22日,首尔半导体(SSC)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法院向Curtis International提出了LED电视专利侵权诉讼,多本法律出版物中记载,Curtis International是一家加拿大的消费电子公司。此外,首尔半导体同时向Craig Electronics Inc.提出了一项独立的,但有所关联的诉讼。

  首尔半导体指控上述两被告公司侵犯了其美国专利。 相关文件显示,被侵权的美国专利号为6007209,6473554,6942731,7572653,7964943,8314440。编码为1:14-CV-22729-CMA的诉讼宣称,Curtis International一直都在生产和销售与在佛罗里达南部地区法院提出侵权诉讼的专利相关的电视产品。编码为1:14-CV-22728-RNS诉讼称,Craig Electronics Inc.一直在销售和分销侵权产品。

  首尔半导体公司在半导体生产领域有着20多年的经验,并将其年收入的15%以上投入到LED研发当中。公司年平均申请专利数量达600项以上,目前共持有11,000项LED专利,其中包括Acrich、Acrich MJT、nPola、电视直接背光技术、UV及其他一些LED核心技术专利。首尔半导体公司在LED技术领域的专利组合包括外延生长、制造、封装及系统应用等。 首尔半导体公司研发中心主管Nam Ki-Bum表示:“首尔半导体在过去的23年当中集中开发了在LED照明领域的专利技术。在公司持续创新并在LED行业中不断推出新产品的过程中,公司也将尊重其他公司的知识产权。” 首尔半导体公司在半导体生产领域有着20多年的经验,并将其年收入的15%以上投入到LED研发当中。公司年平均申请专利数量达600项以上,目前共持有11,000项LED专利,其中包括Acrich、Acrich MJT、nPola、电视直接背光技术、UV及其他一些LED核心技术专利。首尔半导体公司在LED技术领域的专利组合包括外延生长、制造、封装及系统应用等。

  首尔半导体公司研发中心主管Nam Ki-Bum表示:“首尔半导体在过去的23年当中集中开发了在LED照明领域的专利技术。在公司持续创新并在LED行业中不断推出新产品的过程中,公司也将尊重其他公司的知识产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