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推出全球最薄亮度的LED芯片

2007-12-12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威确顾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尔半导体, 全球主要发光二极管(LED)环保照明技术生产商之一, 今天宣布成功研发全球最薄, 厚度只有0.17 mm, 可以产生比现时同类产品高出两倍亮度的LED芯片。此外, 首尔半导体现正为该LED芯片申请注册专利。

  首尔半导体, 全球主要发光二极管(LED)环保照明技术生产商之一, 今天宣布成功研发全球最薄, 厚度只有0.17 mm, 可以产生比现时同类产品高出两倍亮度的LED芯片。此外, 首尔半导体现正为该LED芯片申请注册专利。

  首尔半导体最新研发的 “WH108”LED芯片宽1.6 mm, 长0.8 mm, 而厚度则大大减少至0.17 mm , 比原先业界厚 0.2 mm 的最薄LED芯片, 再薄15%。此外, 在5毫安(mA)的低电流下, 其亮度可达至240 mcd, 比现时的LED芯片高出两倍, 性能卓越。

  “WH108” LED芯片凭藉其超薄封装和高亮度的特性,适合应用于移动电话的按键, 有助制造出最薄的移动电话。此外, 由于 “WH108” LED芯片在低能量功率的情况下仍然可产生相同亮度的特性, 有助延长移动电话、数码照相机、手提电脑等移动装置的电池寿命。

  “WH108” LED芯片经过改良的热能特性, 在下列特殊的环境下, 仍可发挥其稳定可靠的性能:

  1、细小照明灯: 电冰箱内照明灯、汽车阅读灯

  2、特殊照明装置: 内窥镜

  3、汽车仪表板

  “WH108” LED芯片的薄片型基板结构经过精确处理, 将光学效能大大提高, 可实现最佳光度和热能特性。

  “WH108” LED芯片的白色、蓝色及绿色的产品雏型将于2007年12月率先供应予韩国及全球的移动电话公司, 并将于2008年首季全面大量投产, 预算每月的LED产量超过一千万只。

  首尔半导体LED芯片业务主管Jung Soo Park称:「“WH108” LED芯片能够成功研发, 是我们致力实现为客户追求更薄、更亮LED芯片承诺的结果。首尔半导体的研发步伐将会持续不断, 致力实践为全世界开发最先进LED技术的承诺。」(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