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派克光电成功中标深圳地铁7号线精品LED照明工程

2015-07-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斯派克光电凭借卓越研发技术优势和15年LED照明解决方案丰富经验中标深圳地铁三期工程7号线LED综合节能照明工程,标志着斯派克光电与深圳地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

  近日,斯派克光电凭借卓越研发技术优势和15年LED照明解决方案丰富经验中标深圳地铁三期工程7号线LED综合节能照明工程,标志着斯派克光电与深圳地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

  深圳地铁7号线是2015年深圳重大民生工程之一,链接深圳南半环主要居住区与就业区。因此,深圳市政府提出精品战略,要求7号线建设必须按照世界先进水平进行科学规划、精心设计,成为今后深圳乃至全国地铁建设精品示范。所以,7号线LED综合节能照明工程招标从企业资质、产品研发、方案设计和售后服务等多环节都提出更专业、更严格的要求,例如所用LED照明产品防水、防尘等级不按室内IP20标准而提高到户外IP45标准。 斯派克光电作为全球LED照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坚持“品质文化、技术创新、服务领先”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不断在LED照明研发领域投入资源,创建了深圳太阳能半导体照明技术研究实验室、广东省太阳能照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CNAS认可)光电实验室,为斯派克光电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多方位的科研服务和技术支撑,且承担多项国家火炬计划、LED照明关键技术科技攻关课题;拥有以博士、硕士、照明高级工程师为骨干的研发团队,全面开展LED道路照明、工业照明、特种照明、隧道照明、室内照明、节能服务及能源管理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长期与中科院、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进行全球领域LED照明技术攻坚校企合作,保证了斯派克光电LED照明解决方案具有行业前瞻性和技术领先性。

  根据7号线精品工程需要,斯派克光电在短短的5个月时间内快速反应,集中公司骨干研发、技术和生产力量组成项目工作团队,针对不同站点、停车场等多环境不同光环境需求,攻克LED照明产品在眩光、频闪、光效、光均匀、谐波等方面高难度技术难关,研发的面板灯、筒灯,定制各种造型的异型灯、线条灯、路灯和棚罩灯等6大类、19款产品,全部通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获得3C认证。斯派克光电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照明解决方案,赢得了行业内竞争对手的钦佩;高显指、高质量的灯光营造出舒适的乘车环境,得到深圳地铁的好评。

  经过几乎挑剔性的多轮评选、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角逐,斯派克光电完美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得到了评审团30多名专家一致通过,斯派克光电一举夺魁!

  斯派克光电成功中标深圳地铁7号线铁LED综合节能照明工程,是斯派克光电与深圳地铁在LED照明领域合作的开始。斯派克光电未来将以此契机在地铁LED照明领域全面深度耕耘,大展身手,为深圳轨道交通、全国轨道交通以及国际轨道交通建设贡献力量,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舒适的光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