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权威剖析】我国对美国的LED照明产品出口态势

2015-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是我国LED照明产品的最主要的出口市场,自2013年我国出口到美国的LED照明产品出口金额排在第一位后,美国市场持续高增长,总量大,增速快,产品需求丰富。

  美国是我国LED照明产品的最主要的出口市场,自2013年我国出口到美国的LED照明产品出口金额排在第一位后,美国市场持续高增长,总量大,增速快,产品需求丰富。

  出口金额排名第一

  2015年第1季度,我国对美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延续超高速增长态势,总额达3.9亿美元,同比增长57%,占我国整体出口的比重为21%,较2014年第1季度同比增长5个百分点。

  根据美国能源独立和安全法案, 2014年“禁白令”已经实质性执行了一段时间,而美国本土经济也在2014年逐步复苏,加上下半年圣诞节备货需求及装修需求,三、四季度是传统出口旺季,这些都是我国对美LED照明产品将持续保持增长的推动因素。

  图1 我国对美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季度金额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CSA Research

  量升价减

  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美国的高速增长主要由数量拉动,主要表现为量升价减。自2012年至2013年上半年,我国出口美国的数量一直保持高达200%左右的增长率,同期的价格以10%左右的速度下降。

  而2013年第三季度开始,该趋势开始有所变化,由量升价降变为量价齐涨,但数量增速由200%左右开始降至100%左右,价格止跌回弹,至2014年12月价格水平已经回升至2013年年中单件6美元左右的水平。2015年第1季度价格水平直线回落,到2015年3月份价格水平为4.55美元左右。同比增长率为-22.3%。

  图2 我国对美国LED照明产品出口价格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CSA Research

  图3 我国对美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数量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CSA Research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