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TUV南德 助力照明产业智能化

2015-06-15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智能照明持续升温,飞利浦、三星、GE、欧司朗、科锐等国际照明巨头已经先后推出智能照明产品,而在国内,雷士、欧普、木林森、阳光、亚明、锐高、莹辉、洲明、科锐、特优仕、立达信等纷纷涉足智能照明领域。国内外照明企业对于智能照明“蜂拥而上”,其应用市场也逐渐打开。

  随着智能照明持续升温,飞利浦、三星、GE、欧司朗、科锐等国际照明巨头已经先后推出智能照明产品,而在国内,雷士、欧普、木林森、阳光、亚明、锐高、莹辉、洲明、科锐、特优仕、立达信等纷纷涉足智能照明领域。国内外照明企业对于智能照明“蜂拥而上”,其应用市场也逐渐打开。

  智能照明普及率的快速提升,对于LED照明行业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智能化将会大幅提升其价值走向高端。虽然照明市场前景可期,但是现阶段仍面临着不少问题。因此在6月10号下午的“OFweek2015中国智能照明技术峰会”上,TUV南德意志集团照明产品部技术经理徐永嘉针对智能照明领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电子电器部EMC项目经理贾俊君则针对EMC方面的智能照明关键技术与认证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介绍。

TUV南德意志集团照明产品部技术经理 徐永嘉

TUV南德意志集团EMC项目经理 贾俊君

  现在不少企业已经在开拓海外市场,而各个市场当地对于产品的法律和要求也不相同,智能照明行业更需要注重产品认证,规避市场风险。

  在控制技术方面,贾俊君先生表示无线控制技术具有连接方便,随身控制与现代IT技术融合,拓展性强等特点,但是就目前而言这一资源日益紧张,留给民用设备的可用频谱不多。对于该项技术,技术联盟提出相应的认证要求,这些要求或源于知识产权保护,或为了相对一致有保证的性能。

  徐永嘉先生则利用短片为大家展示了“智能照明”的概念,增强了概念的直观性以及识别度。随后又详细阐述了智能照明的关键部分与智能灯具(光源)安规认证普遍的关注点,包括温度、防触电、机械安全、辐射安全(包含光辐射和电磁辐射)、无线模块功能和控制开关安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