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智能数字电源是LED路灯智能化的核心

2015-08-28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在中国政策的引导及节能减排意识的推进下,国内城市照明改造的需求与日俱增,各地牵起一阵LED路灯改造热潮。另一方面,随着物联网、智慧城市概念的日渐成型,结合智能照明系统的路灯改造给相关户外照明企业带来巨大的盈利空间,国内路灯市场自然而然成为企业眼中的“大肥肉”,而智能化则成为企业产品研发的重点方向。

  目前,在中国政策的引导及节能减排意识的推进下,国内城市照明改造的需求与日俱增,各地牵起一阵LED路灯改造热潮。另一方面,随着物联网、智慧城市概念的日渐成型,结合智能照明系统的路灯改造给相关户外照明企业带来巨大的盈利空间,国内路灯市场自然而然成为企业眼中的“大肥肉”,而智能化则成为企业产品研发的重点方向。

  中国梦-智慧点亮城市生活

  一直以户外照明产品为推广重点的柏宜照明(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柏宜照明),紧跟智慧城市时代的步伐,不断在户外产品基础上增加其智能化、系统化。

柏宜照明总经理张卫东

  “建设智慧城市是当今世界城市发展的前沿趋势,而智能LED路灯作为城市公共照明的主要灯具,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部分。称之为智能LED路灯性能核心的LED路灯智能数字电源则毋庸置疑成为最关键性的零部件。”柏宜照明总经理张卫东如是说。高可靠性、高智能LED路灯智能电源的研制有利于推动智能LED路灯的发展,进而推动国家智慧城市的建设,它的市场是无限的。

  柏宜照明将研发中心侧重于LED路灯智能数字电源,于近期推出了高可靠LED路灯智能数字电源,这一系列产品优势突出:其在输入电压方面使用AC 0~300V自适应技术,适用于各种电压环境;内置了10KV的防雷击技术,确保产品安全性,同时还内置了智能平台并安装智能软件,助力路灯达到智能控制的效果;最大特点是可兼容市场上任意通信和调光接口,属于全球首创的专利产品。

  在推出智能电源的同时,柏宜照明还推出了以路灯控制为主的智能控制综合应用平台系统,可帮助城市轻松调节路灯开及关的时间,并可单独设置某盏或某组路灯的亮度等级,结合监测摄像头及火灾预警等功能,可进行人员监控、检测市政井盖丢失、垃圾乱倒、电缆被盗等。

  经过8年的研发,柏宜照明切合市场需求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针对国内智慧城市推出全数字化的基于城市物联网的城市智能路灯控制系统,以借此快速提高其在国内的知名度及市场份额。

  规范化路灯模组发展空间巨大

  当前的大功率 LED 灯具尤其是LED路灯,大多采用一体化的集成式结构,在故障维护时或寿命期结束后灯具只能整体返厂维修或更换,规范化问题未能解决导致行业发展缓慢。路灯模组化的设计思路正解决了这一问题,还能有效延长LED灯具的生命周期,规范行业标准,成为未来LED路灯发展的一大趋势。

  柏宜照明审时度势,在2010年便开始布局路灯模组化领域,现已推出Ac直驱模组、高光效直流模组等3大系列共20个类别的产品。“这一系列自推出以来深受市场欢迎,相信它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张卫东表示。

  近期柏宜照明推出的AC220V直驱LED光源模组集大成优势,采用首尔半导体的光源,光衰小、寿命长,并且光效高,可达到120LM/W以上;输入电压范围广,AC170~260V 都可以驱动;模组式光源可大大节省电源成本。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