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自动智能化引领中国“智”造大潮

2014-06-20 作者:Breeze Guo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6月6日上午,广东省LED产业基金重点支持项目之一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D照明)自主创新研发的“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举行了试产启动剪彩仪式。近30家中国照明行业企业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14年6月6日上午,广东省LED产业基金重点支持项目之一广州奥迪通用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D照明)自主创新研发的“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举行了试产启动剪彩仪式。近30家中国照明行业企业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效率高+品质优+成本低=赢!

  目前,世界多国立法指定替换传统白炽灯,“禁白”政策正在冲击以白炽灯为代表的传统照明市场,因和白炽灯相似外形的LED球泡灯成为首选的替代者,加之其“LED”节能环保、寿命长等属性,市场潜力巨大。但是,目前生产制造LED球泡工厂,多为传统人工操作,工序环节多,效率低,人工成本高,质量一致性难以控制。

  据AD照明负责人介绍:面对竞争激烈的LED市场,效率,品质,成本,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AD照明自主研发的全自动生产系统,开创了LED应用产品规模化生产的先河,摆脱依赖低廉劳动力换取低端市场的恶性竞争的形象,以高效、可靠、灵活柔性、规模化的成本控制,为客户创造价值。

  生产流程全自动 产品核心是智能

  LED照明与传统照明在产品的性能及制造过程等方面区别颇多;世界各国对LED球泡的检测、认证、标准众多;繁杂细致的工艺使制造过程的机械动作复杂多变。

  综观全球LED照明刚性需求正向传统照明浸透,各国的强制替换及能源补助政策,积累储畜着巨大的市场势能,LED球泡灯市场的井喷一触即发。

  据了解,“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解决了以下四个关键的应用性问题:1、LED球泡灯的结构、配件及生产流程的集成精简与标准化;2、LED球泡灯品质的一致性与需求品类的多样性; 3、技术方案的多样性与制造工艺方案调节的便捷性;4、智能生产系统在线维护与升级的灵活实用性。从而使标准化、大规模、自动化的LED球泡灯生产制造得以全过程流畅地实现。

  “‘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的推出,为行业快速转型升级,LED应用的全面推广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AD负责人在“LED球泡灯全自动智能生产系统”剪彩仪式上表示。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