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照明:哈尔滨市场未来谁主沉浮?

2014-06-09 作者: 来源:世界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4年,对于哈尔滨的LED照明灯具行业,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在2014年下半年,开业的市场就会有3家,将要开始招商的市场也有三、四家。无论哪个灯具市场的开业,都会悄然改变哈尔滨灯具市场的格局,老市场应居安思危,增加危机意识,能够强强联合则会更加壮大,上一个新的台阶。

  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受国家对房产政策调控影响,灯饰行业生意就逐渐开始走下坡路,整个建材行业都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灯饰行业虽然是装修的最后环节,反应最慢,但也受到了极大影响,2013年8月份以后,商家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0%。

  2014年,对于哈尔滨所有灯具城、灯具商家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充满机遇,更面临挑战。除了原有的市场受到大环境的考验外,2014年哈尔滨将有几个大型的灯具市场开业,十里河灯饰城哈尔滨店、滨江精品灯饰城、华美太古广场、禧龙家具灯饰城、江北的凯莉奥特莱斯灯饰城等新兴市场,其中十里河灯饰城哈尔滨店、滨江精品灯饰城、江北凯利奥特莱斯灯饰城即将在今年下旬开始运营,对原有灯具市场的冲击将是巨大的。

  海龙灯饰城:面临危机

  海龙灯具市场品牌化较早,品牌相对集中,是以品牌为定位的市场。海龙经历了七个年头的磨砺,也曾面临着严峻的市场挑战,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调整,海龙以全新的面貌、丰富的内涵和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屹立于海城商圈。海龙品牌灯饰城坚持走品牌化道路,其在哈市的灯具界独树一帜,也让商户找到了生财的方向,从最初的二十多个品牌四十多家商铺,发展到至今上千个品牌一百五十多家商铺。今年,海龙灯饰城对面海城湾的灯具项目将会在7月启动,项目能与品牌城商圈结合,而且是临街新商场,对海龙来说是机会,更是挑战,如果联合起来形成灯饰商圈,那对双方都有利;如果各自为战,那么对双方的损耗都大,因为联手是强强联合,这将带动周围灯饰区域的拓展,对未来哈尔滨的市场格局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丰光灯具市场:留住商户尤为关键

  丰光灯具市场坐落在景阳街399号,面临大新街紧邻松花江,风景优美,购物环境休闲,是哈尔滨市比较早、而且比较有规模的灯具市场。地理位置优越,注定它是一个很火爆的市场,无论是批发还是零售,都是哈尔滨生意最好的灯具商场,百米的店面转兑四楼都要100万左右的转让费,丰光灯具城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商家,同时品牌聚集,所以也是新市场招商最好的对象,对市场管理方来说,能留住好的商户,尤为关键。

  凯利:江北未来发展的沃土

  江北凯利奥特莱斯,项目在江北万宝大道,远离市区,是未来装饰材料市场发展的方向,与万达形成一个很好的商圈。凯利灯饰奥特莱斯是凯利国际材料博览中心倾力打造的五大商贸主题之一,其以国际灯饰品牌主题型市场总部基地、旗舰店、体验中心加休闲型、体验式的专业卖场为商业主体,形成集体验式营销、休闲式消费、高端性展示于一体的现代灯饰集群化商业模式。凯利灯饰奥特莱斯成功导入国际先进的市场经营模式,填补了哈尔滨“北跃”发展区域内灯饰行业的市场空白,是国内首家引进奥特莱斯模式的专业灯具饰品市场,开创了国内灯具饰品市场奥特莱斯模式发展的先河,对中国灯具饰品市场资源整合与接轨国际化发展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