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条LED全自动冲压线在宣城投产

2014-05-08 作者: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平面灯属室内照明产品,主要应用在办公楼、酒店、商场及家居照明领域,市场容量十分广大,重要的是经生产工艺分析,该产品可实现全程自动化和规模化生产,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在进入市场中极具价格优势。

  今年3月,国内首条LED全自动冲压线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并投产,成为宣城市企业科技创新的又一大亮点。从20个工人8小时生产600至800个灯盘,到2个工人8小时生产5000个灯盘,首条LED自动冲压线的使用,成为了安徽海威公司节约成本、提高效益、提升产品质量的巨大引擎。

  自2009年在宣城成立公司以来,海威一直十分专注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不断变幻的市场需求让公司董事长曹正权意识到,年轻精湛的技术开发团队、先进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机制、忠诚的服务,加上科学的管理,才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原动力。企业只有将优势资源聚焦在核心产品和投放在核心市场,才能不断成长,而国内首条LED全自动冲压线正是在这样的背景和理念下研发出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发,去年下半年,国内首条LED全自动冲压线在海威研发成功并投产。随后,公司科技创新不断:今年年初,公司又投入使用第二期自动喷漆线及前期处理自动线各一条,约200万元;自动装配线(机器人)四条,约350万元;其他自动化配套设备,约100万元。日产5000盏平面灯表面喷涂全部自行解决,每盏可降低生产成本约8元。

  “2013年年底之前,公司基本是以生产LED户外照明为主,如LED路灯、隧道灯等,其实去年下半年,我们已经在做产品的转型,逐步向室内照明发展。”公司总经理曹若杨说。LED平面灯属室内照明产品,主要应用在办公楼、酒店、商场及家居照明领域,市场容量十分广大,重要的是经生产工艺分析,该产品可实现全程自动化和规模化生产,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在进入市场中极具价格优势。如今,安徽海威正不断强化自主设计,以创新思维和强劲的综合实力,在竞争激烈的LED照明行业迅速崛起,形成了年产各类高品质LED产品达3亿产值,拥有各项技术专利72件,自主创新高达90%以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