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风云再起,王者归来 长方重塑市场格局

2014-01-1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7日,高新技术企业、LED照明龙头企业、深交所上市企业长方LED照明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

  1月7日,高新技术企业、LED照明龙头企业、深交所上市企业长方LED照明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品牌战略升级新闻发布会。众多行业知名人士、全国40余家媒体机构以及60多位长方优秀经销商参加了本次盛会。会上长方LED照明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品牌VI及品牌口号“焕新光彩生活“,确定了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同时发布了几款高竞争力的新产品。凤凰卫视、新浪网、腾讯网、第一财经等全国各大媒体关注并报道了本次盛会。

  长方LED照明的这次大举措再次成为行业焦点也引发了业内讨论。在目前缺乏统一标准,入行无门槛的行业现状下,长方LED照明敢于摒弃盲目竞争,低端扩张的落后发展模式,探寻科技创新,品质升级,打造品牌的新路,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品牌升级创领梦想

  据悉,本次新闻发布会为长方LED照明牵手本土最大广告公司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之后,品牌战略全新运作的第一步。以更明晰的品牌定位、更长远的品牌蓝图,致力于打造中国LED照明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把握市场方向,掌握消费者需求,研发生产新产品,保证市场竞争力。加大科研力度,研发高品质,智能化,高性价比的新产品,充分满足市场新需求,通过全方位的提升得到经销商与客户的认可与赞誉,创领LED未来的发展之路。

  科研创新引领行业

  此次会议长方LED照明还发布了最新产品,并高科技场景化方式展示了全系列的照明产品。优质创新、高效智慧的LED照明产品是赢得客户和占领市场的制胜武器,研发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和核心竞争力。长方LED照明拥有国内LED照明制造领域完善而强大的研发团队,构建了科学合理的现代化研发体系。同时建立了高标准的LED照明研发实验室,拥有诸多国内外先进的研发设备。对市场及行业最新资讯及走势的密切关注,确保产品的国际水准与适销对路,全面贴近市场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一个不断创新的企业才是有生命力的企业,一个顺应市场与客户需求的企业,才是能够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可以预见不久的未来,不断创新与贴心的长方LED照明必将引领中国LED照明行业新潮流,成为中国LED照明第一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