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银雨强势出击,逐鹿国内市场

2013-11-0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九银十”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照明行业的一个销售旺季。据悉,银雨照明近期将发力国内市场,在公司管理模式、销售服务平台、产品研发、渠道开发上已做好准备,蓄势待发。

  “金九银十”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照明行业的一个销售旺季。据悉,银雨照明近期将发力国内市场,在公司管理模式、销售服务平台、产品研发、渠道开发上实施了一系列措施,蓄势待发。

  成立大中国区,更好服务国内市场

  银雨照明已成立大中国区,此次成立的大中国区将会独立运营,下设营销中心、KA部、销售管理部、市场部、供应链管理部、行政部、工程部、财务部等部门,部门职责更加明确,组织流程更加简化。在发货速度、售后服务上能更好服务于国内市场。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提高客户的经销积极性。

  千余款专利产品,高性价比新品重磅撼市

  凭借着35年来照明行业积累的技术优势和行业顶尖人才的引进,银雨照明已取得了国内外1000多项产品专利,产品线涉及LED光源、室内照明、景观照明、道路照明、装饰照明、舞台灯光、显示屏等,其中新重点推出200多款LED装饰照明、室内照明,这些产品与银雨照明客户需求、市场需求相匹配,主走流通渠道,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组建新团队,成立办事处

  据银雨照明公司中国区负责人介绍,为了实现公司战略规划布局,公司已在国内成立四个大区,引进业内高端营销人才,组建了一支精锐的销售团队,将在国内组建28个办事处,便于客户的开发维护,协助客户一起进行渠道的精耕细作。

  成立KA部,为大项目保驾护航

  为了应对国内市场的发展,银雨照明公司已成立专门的KA部,针对大客户量身定做服务,目前,银雨照明已与大连万达集团、万科集团达成合作。全国所有的万达广场指定银雨照明为照明灯具品牌供应商。

  市场支持力度加大,快速抢战渠道市场

  一改以往国内市场的运作模式,此次银雨照明发力国内市场,对经销商除了宣传广告物料上的大力支持。还将会对部分核心客户采取授信支持,为客户的发展解决资金后顾之忧!

  聘请专业顾问公司,企业运营运筹帷幄

  银雨照明公司已与行业资深营销顾问公司合作,对企业的日常运营、市场调研、渠道模式的构建、销售团队的建设和培训等方面提供策划和服务。

  加强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

  银雨照明已定了今年的香港展、明年的法兰克福展、广州光亚展等一系列行业大型重要展会,同时,还在国内一些主流报刊、杂志、网络媒体上定期投放企业宣传广告。以提高品牌知名度,使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