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的照明新品推介会全国巡展 引领品质新趋势

2013-10-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九银十,旺季启动, “标新?立质?创未来——美的照明巡回经销商大会暨新品推介会”陆续登陆全国30余个城市。此次巡回推介会是继7月顺德总部新品启动会后,美的照明在全国经销商面前一次集体亮相,同时也显示了美的照明精耕市场的决心以及对全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金九银十,旺季启动, “标新•立质•创未来——美的照明巡回经销商大会暨新品推介会”陆续登陆全国30余个城市。此次巡回推介会是继7月顺德总部新品启动会后,美的照明在全国经销商面前一次集体亮相,同时也显示了美的照明精耕市场的决心以及对全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为迎合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照明公司结合市场调研、渠道梳理、产品研发多方面意见,推出近200款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一系列新品。本次新品上市在丰富和优化现有产品结构的同时,在产品材质等方面也有了新的尝试,以提高终端竞争力。

  电工新品一改常规的塑材面框,在材料、款式、产品定位方面重新规划:材料上增加了不同类型的金属拉丝面板,产品定位上补充了中高端系列,较前期电工产品有了质的突破。家居新品以低压平板灯为主导,配以铁艺、木艺、配套系列进行组合上市,装点时尚,满足整体家居需求。商照产品以全系列LED产品触动行业前段市场,涵盖筒灯、射灯、面板灯、工矿灯、商用光源系列产品。这些新产品凭借超高性价比、精美的外观、优质的材质等多重优势,深深吸引了全国经销商。

  商照LED系列产品

  家居低压平板灯系列

  本次巡回推介会,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打造美的照明渠道价值链。通过新品上市的系列推广及优惠政策、高性价比的产品支持、优质营销团队的支持、大力度的市场资源投入,为美的照明的合作伙伴提供有力的保证。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德义参加部分区域会议,分享了美的照明未来在渠道支持、品牌投入、产品研发上的运营发展战略,同时对照明行业现状及照明产品竞争力进行了充分剖析,使经销商对美的照明信心倍增。

  河北会议优秀经销商授予仪式

  四川会议经销商参观产品展厅

  继7月新品陆续上市后,得到经销商热烈的反响,2013年是美的照明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经历资源整合后,美的照明力求注重产品品质,以优质优价的产品精耕渠道,不留空白市场,不留销售盲点,不断完善渠道体系。

  陕西会议经销商合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