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的照明深耕渠道 5年内冲击50亿元

2010-09-07 作者: 来源:美的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了解,9月2日—20日,美的照明的高管们在北京、南京、成都、广州四地马不停蹄地奔波,亲临美的照明2010年新品全国巡回推介会的现场。这轮新品推介会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LED等产品线300款产品以及其他电工系列产品。

  美的照明正在发力渠道,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据了解,9月2日—20日,美的照明的高管们在北京、南京、成都、广州四地马不停蹄地奔波,亲临美的照明2010年新品全国巡回推介会的现场。这轮新品推介会涵盖家居、商照、电工、光源、LED等产品线300款产品以及其他电工系列产品。

  美的照明近年来成长性十足。其源于白色家电巨头美的集团的基因,美的照明一方面是气魄大,接连完成大手笔投入。尤其是豪掷5亿元果断并购贵雅照明,使美的照明不到一年时间里,成长为一个拥有光源、灯具和电工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年生产节能灯、荧光灯2亿支,灯具、电工产品5000余万套/件的照明电气整体方案提供者。

  除了扩大产能之外,美的照明还加了渠道建设。美的照明国内营销部部长陈国新表示,美的照明将成熟的家电业渠道操作经验用在照明行业上,拓展速度和质量都远超竞争企业。今年上半年美的照明经销商布局已经成型,下半年重点转到深耕渠道上,通过全国巡回新品推介会的开展,积极开拓经销商资源、优化渠道建设。

  在网点开拓方面,美的照明自2010年新春伊始开始加速渠道建设。今年1月,开拓四川、云南市场,5月,上海品牌旗舰店正式营业。在短短三个多月时间,美的照明依托母品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成熟的渠道操控力,迅速在全国40余个省市级开拓核心经销商经销网点2000多家,其中1200多家为其形象经销网点。

  除了传统渠道外,美的照明还独辟蹊径地开拓新渠道,发起“万家灯火”计划,即在全国范围内推进建设10000家的新渠道形象网点。通过大规模进驻及核心网点建设,提升在新渠道的操作优势,促进该渠道销量提高。

  陈国新透露,美的照明希望通过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搭建分销客户体系、加快市场开发进度,在5年内实现跨越式增长,达到50亿元销售规模,成为具备照明整体方案解决能力的行业领先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