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的照明TMP实验室已通过DEKRA审核

2011-01-25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灯具项目部实验室通过了DEKRA集团TMP实验室审核,这标志着美的照明实验室实力的增强,也表明了该实验室具备了根据国际标准开展产品检测的技术能力。

  近期,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灯具项目部实验室通过了DEKRA集团TMP实验室审核,这标志着美的照明实验室实力的增强,也表明了该实验室具备了根据国际标准开展产品检测的技术能力。目前,美的照明正处于大步迈进的发展阶段,TMP项目资格认可能极大地缩短公司产品测试认证(特别是外销产品)的周期。

  美的品牌在照明市场中的崛起,赢得了很高的赞誉,抓住机遇,加快扩张之路,照明市场上又一支“生力军”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正如DEKRA广州公司的总经理Stan Zurkiewicz先生所说:“多年来,美的一直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公司大力强调研发水平,获得了至高的荣誉。DEKEA集团是世界照明行业第三大检测认证机构,此次与美的照明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DEKEA集团也很高兴美的集团成为其旗下合作的众多知名企业之一.”DEKRA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我们将努力为美的照明的产品进入欧洲市场保驾护航,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强强联合 美的照明TMP实验室通过DEKRA审核

  美的照明灯具项目部的成立已经有两年的历史,目前产品主要是以内销为主,本着品质优先、高标准、高产品力的要求,在业界获得了广泛好评。基于第一代产品取得的优势,美的照明已开始做好向欧盟国家出口产品的准备,产品达到欧盟灯具安全标准是至关重要的一环。面对照明市场中的激烈竞争,于2009年底初踏足照明行业的美的照明,举手投足间则无不流露着“家电巨头”的气定神闲,同时又处处彰显出行业生力军的蓬勃朝气。

  在选择出口认证伙伴方面,美的照明要求尤为严格,美的照明非常看重DEKRA集团的强大实力。作为欧洲最大的检测认证机构,DEKRA集团在照明领域具备极高的公信力并且是该行业签发最多CB报告的认证机构。除此之外,DEKRA集团也为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如飞利浦、GE、法雷奥等提供专业服务。美的照明灯具项目部部长赖春生先生对此次合作充满希冀,他表示: “我们非常希望得到DEKRA集团的专业支持,促进我们的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以帮助我们的产品全面达到安全标准要求,也为我们灯具乃至电子电气类产品出口做好准备。”

  照明市场群雄并起 节能为先

  在如今的照明行业中,由于灯具的型号种类繁多,每个国家地区的要求也不尽相同。美的照明作为一个新兴起的照明企业,目前正在大力开拓欧洲市场,产品销售以为节能灯为主,市场开发尚不完全。针对现有状况,赖部长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关于灯具市场的发展,美的照明有以下几个思路:第一,先把灯具的标准固件做好做精,比如镇流器;第二,可以把一部分配件做好,比如LED的驱动源、开关电源,包括一些灯具的配件等;第三,为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做一些OEM的业务。这是美的照明市场发展的首要步骤。我们希望在迈好每一步的同时,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所以和DEKRA集团的合作显得尤为重要。DEKRA集团将为我们开拓欧洲市场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

  赖部长也明确表示,节能不仅是为了使人们现有的生活过得更好,也是造福子孙万代的千秋伟业。大规模制造型企业,更要担负起先行者的角色。美的照明将通过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搭建分销客户体系、加快市场开发进度;争取在五年内实现跨越式增长,成为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显然,对于在照明市场目前的动作,仅是美的照明未来计划中的冰山一角,其更大的宏图还没有完全显露出来,但从此次与DEKRA集团的合作中,也可窥见一斑。美的照明关注的不仅仅是眼前市场,而且是未来更宏伟的发展。[NT:PAGE=.$]

  蓄势发力 点亮美的未来

  美的照明灯具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受到各界的重视。对于未来的发展,赖部长提到,“世界上成功的企业,如松下、GE,都是在做好家电产品的同时向照明行业发展,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同样也是美的的愿景!美的照明目前在光源、电工、灯具三个方面同时发力,努力实现全面解决方案,并希望到2015年销售额达到50个亿,行业地位提至前三。”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质的产品,赖部长深有体会,“企业规模只是企业发展其中的一部分,规模要依靠品质,产品力以及品牌的共同建设。所以我们不仅力求规模增长,更要保证产品品质。选择和DEKRA集团合作就是为了保证产品品质能随着企业规模的增长而提升。”

  当然,美的照明整体规模达到前三的条件,品牌建设并不是最重要的,品质和产品力才是企业的灵魂。虽然美的照明志在五年之后成为照明行业世界前三,但是今天美的照明的品质和产品力已经在向国际品牌看齐。企业最终的成功,不但是规模的成功,也是产品品质和产品力的成功。美的照明致力于把标准的理解渗透到制造的每个环节,力争向消费者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并达到节能的需求。

  在产业布局、经销商格局初步完善的基础上,“全副武装”的美的照明不仅在照明市场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推广攻势,同时了也加强了内功的修炼。此次TMP认可实验室授牌仪式,对美的照明未来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NT:PAG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