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的照明全面进入酒店工程领域

2011-04-07 作者:未知 来源:美的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进入2011年,中国照明产业的竞争也愈演愈烈。2011年3月29日,在“2011 中国国际酒店与建筑照明展览会”上,来自各地的照明企业再次同台博弈,各种款式新颖、造型时尚的照明产品悉数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在众多照明企业中,美的照明携高端LED新品的出现吸引了众多目光,其酒店工程照明领域的创新成果更是令人赞叹。

  进入2011年,中国照明产业的竞争也愈演愈烈。2011年3月29日,在“2011 中国国际酒店与建筑照明展览会”上,来自各地的照明企业再次同台博弈,各种款式新颖、造型时尚的照明产品悉数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在众多照明企业中,美的照明携高端LED新品的出现吸引了众多目光,其酒店工程照明领域的创新成果更是令人赞叹。

美的照明携高端LED新品亮相

  美的照明作为行业新锐,凭借其独特的酒店照明系统设计,智能的酒店照明控制系统效果,以225平方米核心展位高调登台亮相,携多款节能照明产品吹响进军酒店照明领域号角。

  书写酒店照明绿色创举

  随着国家节能政策指标的陆续出台,节能环保观念的深入人心,将节能付诸实践也成为整个社会的课题。现代酒店用电需求量大,酒店节能也势在必行,如何把握灯具电工与节能低碳经济的互动关系,提供更节能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现代照明企业的探寻方向。

  美的照明紧抓时下诉求,打破酒店设计及产品应用追求设计感、形式化的固有模式,率先竖起节能大旗,倡导酒店节能,并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产品研发、功能设计、解决方案等各个环节,为酒店量身打造节能环保的照明电工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行业风向标。

  本次展会上,美的照明集中展示了LED天花灯、LED面板灯、LED射灯等多个高端LED灯具产品,以及电工产品A68莹彩系列。以节能环保理念、节能技术创新打造行业精品,在兼顾艺术感和视觉享受的同时,将传统酒店照明的关注重点转移到绿色、环保、节能上来。合理的系统设计和智能的系统控制,提供产品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将帮助节能酒店用最少的能耗实现最佳的展示效果。

  凭借自身资源优势及技术实力,美的照明更是将节能提升到企业经营层面,将其作为企业理念及发展方向,并坚持从研发、技术、生产、制造、产品、回收等各环节全方位的奉行节能,打造节能产业链,并倡导全行业加入节能阵营,共同实现绿色创举。

  做整体节能照明创导者

  成立之初,美的照明就打出了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居、商业、办公、户外照明、光源电器及电工产品的口号,灯具、光源、电工三大工厂助力美的照明全品类进入。在成立的短短一年间,先后登入了广州国际照明展、香港国际照明展的行业殿堂,同时火热召开了全国巡回新品推介会。而此次美的照明入主上海国际酒店照明展,不但证明了美的照明电气在工程产品技术研发上已实现了突破性发展,全面布局工程照明产品,而且预示着美的照明大举发力商业、办公、户外等工程领域,进一步开拓工程版图。

  目前,照明行业中企业多半以品类专攻为主导方向,集中打造或家居、或工程、或电工等领域的专项优势,而美的照明秉承着全品类进入、各产业综合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整体节能照明创导者,这在行业中是并不多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