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锐高照明:妙手回春,老树生花

2013-09-0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在2008年为博物馆新馆提供了先进的DALI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在2012年又为老馆的改造提供了高品质的LED恒流驱动电源,应用在展馆内的专业LED导轨射灯和筒灯上,在老馆不能应用智能照明系统来延长照明设备寿命和节能的前提下,锐高的TALEXX LED TEC系列驱动提供了比同类产品更长的寿命,质保和更高更节能的效率,同时有更加安全的保护功能。

  深圳博物馆于1981年建立,1988年11月开馆。深圳博物馆是一座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类博物馆,是深圳文物收藏和历史研究中心。主要目标是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博物馆。它以面向大众的最广义的教育和传播知识为宗旨。通过展览、出版刊物、讲座和研讨会,让大众了解了深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窥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深圳市政府决定在市民中心辟建新馆,将老馆作为古代艺术博物馆。

  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在2008年为博物馆新馆提供了先进的DALI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在2012年又为老馆的改造提供了高品质的LED恒流驱动电源,应用在展馆内的专业LED导轨射灯和筒灯上,在老馆不能应用智能照明系统来延长照明设备寿命和节能的前提下,锐高的TALEXX LED TEC系列驱动提供了比同类产品更长的寿命,质保和更高更节能的效率,同时有更加安全的保护功能。

  锐高在欧洲有超过50年的照明电子元器件制造历史和超过10年的LED驱动研发生产经验,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锐高在2012年开发了TALEXX LED TEC系列并将产品线放在锐高深圳工厂生产,完全实现本土化,拥有不亚于进口产品的性能同时有更好的市场竞争力和更快的响应能力。

  在老馆改造之初,管理方要将原先陈旧的卤素光源灯具改为节能环保的LED灯具,除了更加节能外,还希望灯具整体寿命更长,光环境更加稳定,同时没有安全隐患。经过管理方和灯具供应商的寻找挑选,锐高的TALEXX LED TEC系列脱颖而出,成为LED驱动的首选。

  TALEXX LED TEC系列设计的出发点是“将可靠性化繁为简”,在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和专业的性能之间取得最佳的平衡。在专注于核心功能的同时,TEC系列驱动器提供了出众的品质和性能,确保LED模组和灯具的可靠运行。

  超长寿命

  由于LED光源长寿命的特性,和传统照明灯具相比,LED灯具的寿命已经不取决于光源而是取决于驱动寿命的长短。在驱动周围温度为40°时,TEC系列的寿命可以达到50,000小时,不低于LED光源的寿命,实现了光源和驱动的完美匹配。深圳博物馆良好的室内环境和空调设置可以使这样的匹配性成为可能。

  更加节能

  LED本身已是节能光源,TEC系列更是可以实现最高达99%的功率因数和92%的满载效率,将LED灯具的节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博物馆旧馆项目中,结合灯具供应商埃克苏精确配光的轨道射灯,实现了比改造前使用卤素射灯超过80%的节能效果。

  更加安全

  TEC系列具备了应付各种可能情况下的安全技术,可以有效保护LED灯具和系统线路:

  过载保护:当超过最大输出电压时,驱动器会减少输出至LED的电流。在过载排除之后,驱动器将自动恢复正常工作。

  过热保护:驱动器可抵御暂时的温度过高。当超过温度限值时,驱动器会自动关闭并自动重启。

  短路保护:一旦LED输出端发生短路,至LED的输出将自动关闭。在短路排除之后,驱动器将自动恢复正常工作。

  空载保护:空载时驱动器工作在恒压模式。空载工作不会导致驱动器损坏。

  正是由于以上各种特性,使得TALEXX LED TEC系列成为深圳博物馆照明系统的强劲引擎,最大限度发挥出LED灯具的特点,提供一个稳定又令人愉悦的照明环境,更好的还原出展馆内展品的原貌,并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节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