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与设计之美:三雄极光照明学院深圳站圆满落幕

2015-08-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8月12日下午,由三雄极光与《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联合主办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启动典礼暨设计高峰论坛(深圳站)在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建筑领域、装饰行业、规划设计院的500多名设计师参加此次活动,设计师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大师演讲,感受光与设计之美。

  2015年8月12日下午,由三雄极光与《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联合主办三雄极光照明学院启动典礼暨设计高峰论坛(深圳站)在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建筑领域、装饰行业、规划设计院的500多名设计师参加此次活动,设计师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大师演讲,感受光与设计之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三雄极光本次活动可谓是星光熠熠,台湾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袁宗南、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志达、深圳市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严肃、广州大学建筑学院规划系系主任、教授漆平、CCDI悉地国际设计顾问副总裁、专家中心电气总工程师凌智敏、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李炎斌、深圳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设备师吴昌伟、深圳市索氏照明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索斌等大师纷纷登台授道。三雄极光总经理张宇涛、副总经理陈松辉、市场总监王军等共同出席了启动庆典。

  启动庆典

  会议由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军主持,三雄极光副总经理陈松辉致辞并对照明学院的创办目的和意义进行介绍。陈总表示,三雄极光作为与中国教育一直以来的关注者,从开展高校照明设计交流,在50多所高校建立了"照明应用实验室";组织"光与空间"论坛活动;与高校建立长期的教学交流,将公司总部作为众多高校的照明设计实习基地,到如今的建立公益性组织照明学院,在十多年的实践中,三雄极光了解当前对中国照明设计教育缺失的现状,也有信心可以通过打造这个照明学院设计平台,通过邀请国内外顶尖室内设计师、权威学府教授、知名设计机构、建筑师以及开发商高管作为导师,通过线上线下,共同打造极具互联网思维的照明学院,为设计师们创造更好的设计交流渠道,拓展视野,获取更多设计信息。

  王军总监主持

  陈松辉副总经理致辞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