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锐高扩展对AOC关于“B.O.S.E.”专利侵权诉讼

2015-08-05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Tridonic GmbH & Co KG 在多恩比恩的子公司以及奥德堡集团的一部分,锐高Jennersdorf 有限公司已将其对LED显示器制造商AOC International (Europe) B.V及其德国子公司AOC International(Europe) GmbH 的侵权诉讼扩展到AOC 的

  作为Tridonic GmbH & Co KG 在多恩比恩的子公司以及奥德堡集团(Zumtobel Group)的一部分,锐高Jennersdorf 有限公司(Tridonic Jennersdorf GmbH)已将其对LED显示器制造商AOC International (Europe) B.V及其德国子公司AOC International(Europe) GmbH 的侵权诉讼扩展到AOC 的其他商品。这是对2014 年11月28日向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提起的侵权诉讼的更进一步扩展。

  锐高Jennersdorf 有限公司与日本的丰田合成株式会社、德国的Leuchtstoffwerk BreitungenGmbH 和Litec GbR 共同组成拥有以蓝光LED 和黄色硅酸盐荧光粉生成白光的技术的基础专利的B.O.S.E.联盟。经过B.O.S.E. 联盟的授权,锐高Jennersdorf 有限公司近期对AOCInternational (Europe) B.V.以及AOC International (Europe) GmbH 提出专利侵权诉讼,认为其侵犯了B.O.S.E.联盟的EP1 352 431 B1 专利。

  硅酸盐基白光LED 技术能够制造出高精度、高亮度的白光LED,这种白光LED 的主要应用范围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GPS和其他显示器,意即这种技术涉及到今天LED 市场的相当大的份额。为了使这种白光LED 技术能够应用于LED 行业,B.O.S.E联盟提供(其中包括)一项关于使用白光LED 技术的器件许可。B.O.S.E.联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与超过35 个LED 制造商缔结了关于使用硅酸盐基LED 专利的器件许可协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