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股份LED照明闪耀2013年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3-06-24 作者: 来源:珈伟股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太阳能结合LED商业化应用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中国第一批规模化出口太阳能LED应用产品的企业、全球太阳能LED景观灯具的领导者,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股份”)2013年第一次参加全球最大的照明暨LED展便赢得诸多关注与赞誉。

  公司大的收获在下半年到来,照明市场定制将成主流

  目前全球经济回暖复苏态势良好,刘小雄坦言,2013年主要的工作重心在下半年,今年是选举年,国家和各省部委的相关领导都在进行更换,上半年因人事调整,很多工程项目信息还不明朗,下半年是落实开展项目的时机。站在年中的节点,刘小雄谈到,“通过上半年人员培训和新产品的开发等准备工作,现在已是蓄势待发,刚刚进行的全国招商大会,反响热烈,找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相信大的收获将会在下半年到来。”

  谈到照明行业终端需求,李雳表示:“照明行业在快速蓬勃发展,比较无序,但随着更多的终端消费用户对产品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和产品的性能差异有更明确的追求,往后的发展态势会有所改变。同时他预测:未来3-5年,对于工程商而言,对定制化产品的营销依然会是主流。而光源产品,更多的是标准化的流通类产品,标准的卖场和灯具城、电商很有可能会是光源产品的营销主流方向,而且在这些渠道方面会大有作为。对此在市场定位方面,我们在经销商渠道和隐性渠道方面都有所部署,下半年我们也会陆续在设计界推出系列推广会,更好地和设计师沟通,让设计师熟知和了解珈伟股份的照明产品。”

  李雳表示“早年,珈伟股份一直定位于海外市场,和全球五百强企业有着很多的合作,相对国内而言,海外客户对产品的品质和技术要求是非常“挑剔”的,珈伟股份的市场竞争对手是飞利浦、欧司朗、GE等世界级品牌,在这样的同台激烈竞争环境下,对此从一开始就把珈伟股份定位于一个非常高层次的竞争格局上,对此珈伟股份对产品品质和技术突破有着更多的关注和考虑,对此在产品和技术两个角度,珈伟股份是非常有发展信心的,另外对于未来的发展,珈伟股份也希望能进入国际领先品牌列席并有所作为和贡献,我们有这样的发展决心。”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