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股份LED照明闪耀2013年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3-06-24 作者: 来源:珈伟股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太阳能结合LED商业化应用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中国第一批规模化出口太阳能LED应用产品的企业、全球太阳能LED景观灯具的领导者,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股份”)2013年第一次参加全球最大的照明暨LED展便赢得诸多关注与赞誉。

  2013年6月,全球太阳能结合LED商业化应用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中国第一批规模化出口太阳能LED应用产品的企业、全球太阳能LED景观灯具的领导者----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股份”)第一次参加全球最大的照明暨LED展便赢得诸多关注与赞誉。

  珈伟股份有着三大业务,一是光伏,二是照明,第三大业务是光伏+照明,作为上市公司,照明是主业,是核心词。珈伟股份不仅有着各种品类的全系列的定制和标准化的灯具产品,还有着各类非太阳能类和太阳能类的照明产品,如通用照明、室内照明、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等。为了让更多行业人士了解和认识珈伟股份,珈伟股份总裁李雳和副总裁刘小雄接受了媒体采访。

  展会为契机,借力开拓国内渠道

  珈伟股份总裁李雳表示“光亚展参展企业众多,珈伟股份有着20多年的发展历程,虽然今年是首次参展,但带来自身特色,合作客户也非常优质。尤其是珈伟股份在海外市场有着近20年的发展经验和优势,吸收很多的国际新颖技术,沉淀了一些非常好的特质,对产品的差异化性能有着更多的呈现,对此我觉得非常适合选择这个时机在中国市场发力,相信能带动和给国内市场的发展带来一些新的惊喜和思考,也给终端用户带来一些差异化的产品。”

  珈伟股份副总裁刘小雄表示:“2013年光亚展从规模、厂家参展数量和观展的人数来说,可以看到可喜的是LED企业参展数量占绝对优势,传统的照明已逐步消减的很少。我们能够感受到整个LED行业欣欣向荣的现状。另外诸多LED照明企业开发出的大量特色新品积极参与到市场竞争,也让LED走进千家万户的时机加速到来。

  珈伟股份以技术为核心,研发特色产品

  珈伟股份介入LED照明已有十几年,除主流产品外,更专注和推崇差异化和特色的产品。目前研发人员已有150人,研发成本投入很大,建立了高标准的国家级一流实验室,一直坚持走特色之路,此次参展LED太阳能路灯,用的是全球转化率最高的太阳能板,太阳能路灯发电量和亮度工作时间要比同类产品提高30%性能,有着非常鲜明的技术特点,另外将市场上的标准模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技术,每一个模组除可以实现不同的功率和亮度等外,同时每一个模组都是高度定制化的,模组是最基本的照明单元,随着扩充不同模组的色素、对灯具的功率和照明效果有及时明确的控制,带来成本的降低和后续维护的便利。

  “产品技术创新,是珈伟股份的核心优势”刘小雄表示,珈伟股份技术研发队伍约占公司总人数的20%,珈伟股份董事长也是原武汉大学的教授,公司高层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尤其注重产品的性能、品质、稳定性。另外珈伟股份关注政策的引导,它可以让企业少走弯路紧跟大市场步伐,在理解吃透国家政策的前提下,做好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