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3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汇聚最前沿照明技术

2013-05-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被视为全球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照明盛事 -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展会一直获业界鼎力支持,今年预期可吸引来自2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600家参展商,通过本展会展示最创新的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面积达220,000平方米。2013年的展会将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及中国.广州国际光电建筑展览会同期举行。

  ——聚焦照明创新设计,助业界升级转型拓商机

  被视为全球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照明盛事 -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展会一直获业界鼎力支持,今年预期可吸引来自2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600家参展商,通过本展会展示最创新的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面积达220,000平方米。2013年的展会将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及中国.广州国际光电建筑展览会同期举行。

  本展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踏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不仅提供展览平台,同期举行一系列广泛受业界人士、国际权威行业协会及政府机构支持的高端活动,为业界带来最新行业资讯,剖析市场动向,通过构建全方位交流平台,引领业界潮流。

  本展览多年来获众多国际领先企业支持,其中美国公司Topanga Technologies今年将再度参展。该公司专注研发的量子照明技术改变了照明产品的光能输出方式,其商业开发副总裁Brian Hermes先生表示: “我们将于今年的展会介绍最新的高级量子照明技术。这个创新技术利用半导体为灯具提供全新的光能来源,只需通用一个电极,便能产生相当于50至100个LED灯的光源。我们的技术大大提高了光效,同时也为用家节省了成本。”

  意大利制造商Fumagalli Srl连续第八年参展。该公司利用树脂和硬质聚氨酯制造照明灯柱的创新之举,令其成为户外照明技术业界翘楚。Fumagalli Srl总经理Giancarlo Fumagalli先生表示:”我们今年将为中国市场介绍我们全新的埋地灯和投影灯,相信买家对此创新技术和产品一定非常感兴趣。”

  作为顶尖有机硅胶供应商,道康宁将于展会介绍他们全新的苯基硅光学灌封胶。该公司电子业务事业部照明市场全球市场总监丸山和则博士表示: “全球照明制造业界对光学灌封胶的质量及稳定性有愈来愈高的要求,因此我们推出相应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此外,承接去年展会的成功,今年本展会将继续举办亚洲LED高峰论坛,助与会人士获取最新市场资讯及了解LED最新技术。亚洲LED高峰论坛将涵盖”2013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和”LEDforum 2013中国国际LED市场趋势高峰论坛”两大主题活动。”2013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将重点讨论LED外延片和芯片、LED封装和模组、LED驱动、智能控制技术及光热耗散和稳定性相关技术。至于”LEDforum 2013中国国际LED市场趋势高峰论坛”,将汇聚业界专家,共同解构LED产业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

  聚焦照明创新设计,助业界升级转型拓商机

  本展会除了展示照明最新技术,同时亦聚焦创新设计,令业界可通过莅临参观获取灵感。在业界鼎力支持下,今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继续举办与设计相关的高端研讨活动,包括深受欢迎的”照明设计廊”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 ”。

  “照明设计廊”获得国内外著名照明设计协会参与,包括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国际灯光城市协会(LUCI)、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 (P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及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该项活动将专注于探讨照明设计的可持续发展。此设计廊将通过举办一系列由知名设计师参与的论坛及展示国际最新设计项目,为业界构建交流平台,启发创新设计意念。

  “亚洲照明艺术论坛 ”前称广州国际照明技术高峰论坛,今年已踏入第九届,将探讨艺术概念及照明设计的人性化。过往论坛较注重照明产品的功能性,踏入2013年,将为照明领域加入更多艺术元素。

  于水晶吊灯制造方面具丰富经验的Kny Design GmbH今年首度参展,该公司行政总裁Harald Kny先生表示: “设计是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我们公司的目标是设计出具人性化的照明产品。虽然在不同文化,照明设计会各显差异,但对人性化的照明产品的追求,却是业界共同的目标。我们将向中国市场推出我们的照明产品,相信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是最合适的推广平台。”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将举行“阿拉丁神灯奖”大型颁奖盛典,该活动旨在对本年度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夺奖将获纯金奖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