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信LED荣膺2008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2008-12-22 作者: 来源:Yesky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19号,由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委员会主办的2008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年度评选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设计、经济、媒体等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依据产品科学性与艺术性原则从创新性、工艺性、环保性等角度对参选产品进行甄选,海信LED以卓越工艺表现获得青睐,荣膺家电类产品创新设计红星奖。

  12月19号,由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委员会主办的2008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年度评选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设计、经济、媒体等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依据产品科学性与艺术性原则从创新性、工艺性、环保性等角度对参选产品进行甄选,海信LED以卓越工艺表现获得青睐,荣膺家电类产品创新设计红星奖。

  海信LED作为国家863计划重大技术成果以背光源技术实现了液晶电视“更绚丽、更节能、更环保、更纤薄”四大尖端优势,目前已取得30多项技术专利。因其对液晶电视的全面升级成为2008平板领域最大亮点。海信LED获得本次创新设计大奖也是其工艺技术升级的完美体现。海信LED设计团队在与市场沟通中提炼出平板电视超薄化和艺术化的发展趋势,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从和谐的家居艺术中挖掘出LED设计思路。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LED采用超薄设计,整机厚度55mm,仅为普通液晶电视的一半,是目前全球已上市的LED产品中的最薄产品。采用触摸按键设计,使整机显得简洁流畅,每个按键都透出红色光影,细节之处张显卓越品质。采用遥控旋转底座设计,用户只用拿起手中的遥控器,轻轻一按,便可自由调整电视机屏幕角度,满足其全方位的视觉需求。海信创新性和实用性的工艺设计不仅收获了评委认可,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工艺材质上,海信LED采用的模具符合RoHs环保标准,外壳由一次成型的免喷涂材质制成,绿色、环保,可回收,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产品。海信LED前壳采用半透明有机玻璃注塑,可变换各种颜色,红色、蓝色等,后面镶嵌黑色高光壳体,使机身整体呈现黑色,边缘形成红色或蓝色的边饰,加上晶莹剔透的玻璃底座材质使得整机更显和谐美感。

  在目前主流的高光工艺基础之上,海信LED借助于色粉分散等多项技术实现了高光材料的透明质感,机身周围呈现出酒红色晶莹透亮的视觉效果;在机身下方的透光区域增加一种晕光漫射工艺技术,使光在通过该介质时,将红色光点扩展成红色光带,为酒红色机身添加一抹流光溢彩。

  创新、实用、工艺、环保,中国企业在苦练内功的基础上也在提高自主设计创新能力,增强自身国际竞争力。海信LED创新设计和全面技术升级极大提高了企业高端产品形象,带动了市场整体销售。红星奖的权威性和指导意义将对促进中国企业自主设计创新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