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增你强抢攻大陆“十二五”LED照明商机

2011-08-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增你强(3028)董事长周友义近日表示,智慧型手机及平板电脑将是2011年增你强成长主要动能,同时,在绿能产业的LED照明布局,内部也成立专案小组和LED厂合作,全力抢攻中国大陆十二五规划带来的LED照明商机,估计2012年将数倍成长。

  增你强(3028)董事长周友义近日表示,智慧型手机及平板电脑将是2011年增你强成长主要动能,同时,在绿能产业的LED照明布局,内部也成立专案小组和LED厂合作,全力抢攻中国大陆十二五规划带来的LED照明商机,估计2012年将数倍成长。

  他进一步介绍,增你强在绿能产业布局的重心是在LED照明及新能源车相关应用车用零组件。

  LED商机爆发应是在照明的应用,过去LED灯泡反应不佳,主要是色温及光效不佳,但在日本日亚化、东芝、松下电工、Rohm、美国CREE及欧洲飞利浦等大厂积极开发相关LED照明的灯泡应用,预估到2013年或2015年,每瓦平均光效可达150流明,预期在2015年将快速取代一般白炽灯泡或卤素灯泡,不只室内,还包括室外、广告看板及车灯等应用市场。

  近期LED相关领域的上市柜公司股价表现不佳,主要也是反应LED应用在笔电及消费端的LED TV市况不如预期。未来新机种开发仍以LED TV为主流,同时照明市场的加入,2013年后,LED产业将会大爆发。目前,增你强已成立专案团队,和国内专业LED厂合作,配合微控制器(MCU)及电源驱动IC的应用,专攻高价值的LED照明市场,预期明年将有数倍以上的成长。

  未来三至五年,增你强将聚焦在绿能产业、工业电子、车用电子等市场,这些市场的重心都在大陆,同时增加陆资客户比重。

  关于增你强

  增你强股份有限公司由周友义先生创办于 1982 年10 月,为台湾半导体零组件通路商的早期先驱之一。营运据点以大中华地区为主,包括台湾、香港、中国大陆。 销售与服务产业横跨电源管理、通信电子、消费性电子、零售通路等四大领域。 随着末端消费环境演进, 电子产品的开发种类日趋多样化复杂化与创意化, 周友义先生预见未来趋势的发展,超越传统元件通路商「买」与「卖」的角色定位,致力以「技术领先的加值通路商」的目标努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