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即将开展

2015-06-05 作者: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历经二十载,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成为汇聚全球照明行业年度盛会,致力促进产业发展与融合。近日记者获悉,第二十届展会将于2015年6月9至12日再度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历经二十载,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成为汇聚全球照明行业年度盛会,致力促进产业发展与融合。近日记者获悉,第二十届展会将于2015年6月9至12日再度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据了解,2015年对全球照明行业而言意义非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今年定为“光和光基技术国际年”(2015国际光年),此会议旨在突显光和光学技术的重要性,及有关技术的应用对社会发展的推动意义。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2015国际光年对照明业界有重大意义。我很荣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可参与其中,成爲这项盛事的金牌赞助,与‘2015光和光基技术国际年’共同鼓励业界科研创新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此专业平台,突显照明技术的重要性,包括透过照明技术提升人类生活质素,及促进社会福祉。此外,同期举办的高端大会活动一直备受业界推崇,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有助于促进跨界合作与发展,培育创新理念。”

  2015年1月,展会主办方特别举办“照明行业·创造无限可能”系列活动,与业界共同庆祝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二十周年,探索照明行业技术发展的无限可能。活动广邀各界人士,分享他们对照明未来发展的见解和预测。活动迄今反应热烈,部分收集到的观点如下:智能照明具巨大发展潜力、未来几年,Li-fi技术将用于数据的传输、以人为本的照明仍是发展重点,将用于监测和改善用家的生理时钟、情绪、视力、健康及工作表现、密切关注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D-LEDs)技术发展,此技术未来数年将成为行业新宠、照明产品将更多地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整合,方便使用、LED技术持续演变,未来将更节能、更具成本效益,及更长的产品使用寿命、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具无限发展潜力,可用于电视屏幕、电脑显示器、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对节能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将成爲照明技术发展的主要原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