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2年1月至8月中国LED照明出口分析报告

2012-11-23 作者: 来源:特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伴随着俄罗斯加入WTO,进口关税将进一步下降,以及LED产品出口泰国可享受零关税等一系列优惠措施的推出,对我国LED行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LED照明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今年2月,财政部等三部委联合发布公告,“2012年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正式启动。7月11日,科技部颁布《关于印发半导体照明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的通知》,各地政府积极响应,推动了LED照明项目的发展进程。今年9月又有消息传出,我国将分五个阶段逐步淘汰普通照明白炽灯,从10月1日起禁止进口和销售100瓦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然后逐步过渡到60瓦、15瓦的普通照明灯。此外,欧盟委员会也规定其成员国在2012年年底前彻底淘汰白炽灯,而美国的目标则是在2012年先淘汰100瓦灯泡,在2014年再淘汰40瓦灯泡。

  可见,2012年是全球白炽灯禁用的关键年,也是LED照明普及的关键年,高端需求将直接转化为LED球泡、筒灯的普通需求。伴随着俄罗斯加入WTO,进口关税将进一步下降,以及LED产品出口泰国可享受零关税等一系列优惠措施的推出,对我国LED行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LED照明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2012年1月至8月LED照明出口信息及市场分析:

  一、市场趋势分析

  2012年1月至2012年8月市场趋势分析

  2012年1月至8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金额约为23.35亿美元,出口重量约为19.27万吨,同比下降65.2%。从同比分析上可以看出LED照明出口金额连续八个月呈现同比下降态势,这说明我国LED照明较去年同期出口金额下降趋势明显,出口形势不容乐观。1月至8月中,除去受新年假期影响的2月份,LED照明出口金额最低的是1月份,约为2.39亿美元,同比下降约为49.56%;LED照明出口金额最高的是8月,约为3.88以美元,同比下降33.18%。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