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2 “室内照明设计与应用实战” 培训班接受报名

2012-09-0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内最具实用性照明设计学习课程,凝聚专业设计师十余载照明设计实战经验,启发创意、国际化、市场化的照明设计师学习内容,以轻松、通俗的语言,让您在聊天中学习执行“最适合的照明是最好照明” 竭力培养更多照明设计专业人才,为中国照明行业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课程宗旨】

  国内最具实用性照明设计学习课程,凝聚专业设计师十余载照明设计实战经验,启发创意、国际化、市场化的照明设计师学习内容,以轻松、通俗的语言,让您在聊天中学习执行“最适合的照明是最好照明” 竭力培养更多照明设计专业人才,为中国照明行业发展贡献专业力量;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人才培训工作委员会】联合【照明工程师社区人才培训中心】拟于9/21-23日在上海举办2012“室内照明设计与应用实战”培训班。

  【课程优势】

  不用担心学不到知识而交了学费,我们有零风险,承诺听课一天后,觉得满意后才交学费;

  我们的课程主要是实战经验丰富的行业一线设计师及教授级高工授课;

  能学到完整的设计流程和实用的设计方法;丰富的照明设计师工作经验;能开拓前沿的照明设计视野及拥有海量的照明设计素材和资源。

  【课程纲要】


名称
日期
课程内容
室内
照明设计与
应用实战
培训班
( 24 h )
9/21
(周五)

照明设计基础与应用
1) 照明基础知识(照明史、日光、人工光、视知觉、术语)
2) 照明设计方法(照明质量、光的基本原理、方法与流程)
3) 照明设计概论(光源、灯具、照明控制系统)
4) 设计辅助方法与技巧(模拟与计算、表达与渲染)
高档家居空间照明设计
1)光、氛围、家居光环境的营造 2) 家居陈设灯光设计与分析
3)家居立体空间灯光的设计方法 4) 各区域灯光详细设计方法
5)不同风格家居空间设计案例分析 6) 设计实战练习
9/22
(周六)

商业空间照明设计及实战演练
1)商业空间照明分析 2)照明对销售的影响
3)商业空间整体照明设计解析 4) 橱窗灯光设计要点及方法
5)商业空间各区域照明设计方法 6) 设计案例分析
9/23
(周日)

智能照明设计及应用
1)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概述 2)各空间智能照明设计及应用
3)案例详细分析
星级酒店空间照明设计及案例分析
1)照明设计概述 2)照明质量
3)星级酒店照明设计表现手法 4)星级酒店照明设计案例分析

照明方案设计实战
1)室内照明设计方案构思实战
2)老师点评作品及其分析
考核&颁发证书

  (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照明方案设计实战教学课程)

  【培训费用】3200元/人(包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证书以及餐费、茶歇;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课程对象】本课程目标旨在提升室内设计师、家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电气设计师、照明工程灯具厂商及相关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

  【报名方式】如您需参加课程,请将报名回执表回传或邮件进行确认,以便接待和通知学习。

  电 话:021-51692723 50325167 传 真:021-51685525

  邮 箱:Zmjn@5izm.net 联系人: 朱老师 王老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