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茂硕电源推出股票激励草案稳定核心团队

2012-08-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茂硕电源于2012年8月13日公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72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人员336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9.2元/股。

  茂硕电源于2012年8月13日公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72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人员336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9.2元/股。

  股权激励行权条件保守,重点在于稳定核心团队: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激励对象包括公司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人员共计72人,占公司员工的4%。行权条件设定为2013、2014和2015年净利润相比2011年度增长分别不低于25%、50%和80%,对应2012-2013年复合增速不低于12%,2014和2015年增速不低于20%,行权条件较为保守。从行权条件来看,本次股权激励的重点在于实现核心员工和公司的利益捆绑,稳定核心团队,为公司的稳定增长提供保障。

  LED照明推广的最大受益者,下半年业绩增长有望提速:上半年外部市场的低迷导致公司消费类电源需求下降,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同比下降16.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61万元,同比增长7.11%;随着5月份LED扶持政策的密集出台,特别是《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的出台实施,从6月份开始公司LED驱动电源订单快速升温,实现翻番增长至3000万/月左右;7月财政部等三部重启LED照明产品招标,招标补贴总金额有望提升至10亿元,虽然公司并不直接参与投标,但是相比于30-50家LED照明企业参与投标,真正参与LED驱动电源的竞争企业只有5-6家,作为国内大功率LED驱动电源的第一品牌,公司将成为LED照明推广的最大受益者,我们认为下半年各地LED照明的推广将带动公司LED驱动电源业务快速增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